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复出做准备?林心如近照身材暴瘦,酷暑包裹严实不敢露“真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21

林心如自从与霍建华结婚之后就频繁被传出婚变的消息,虽然夫妻俩一直很低调甜蜜,但是总是这样被造谣难免会影响心情,近日她现身机场身材暴瘦令人颇感震惊。

7月23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她现身北京机场的照片,当天林心如穿着白色背心和牛仔裤,外面还套了一件外套,自己拿着背包和行李箱,并没有看到助理的身影。当天她为了保持低调还特意戴了帽子和口罩,将自己包裹得严丝合缝,连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最近北京正值酷暑时节,日均气温高达30多度,林心如穿得这么多,将自己包裹得这么严实,隔着屏幕都感觉很热。

期间依然有热情的粉丝来接机,大家对着林心如一顿猛拍,但林心如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悦,下电梯之后还非常亲民地给粉丝们签名。

值得注意的是,与前段时间相比林心如身材暴瘦,锁骨十分明显,胳膊纤细,大腿也瘦了一圈。剪了短发的林心如看起来很显年轻,一点都不像是43岁的人。

林心如出了机场之后很快离开,不知道此次来北京是不是要洽谈新业务呢?难道林心如要准备复出演戏了?

自从生下女儿小海豚之后,林心如就一心在家专心照顾女儿,鲜少出来拍戏了,反倒是霍建华在结婚之后片约不断,自从《如懿传》广受好评之后,霍建华又马不停蹄地与杨幂合作拍摄了《巨匠》,前段时间还与马思纯合作出演了新剧,行程相当繁忙。

夫妻俩分工合作,一个赚钱一个在家照顾孩子,生活幸福低调美满,俨然已经是圈内的模范夫妻。然而前段时间还有媒体造谣称霍建华因为不满林心如借女儿进行炒作,所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故意与林心如分开现身,类似于这种谣言漫天飞,其实都源自于夫妻俩知名度太高,实际上人家夫妻俩好着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