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怀孕5个月?挺大肚带醒醒密会张雪迎,为养胎被周迅取代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22

7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章子怡带着女儿醒醒和演员张雪迎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当天章子怡穿着浅蓝色衬衫戴着草帽,看起来年轻活力。

母女俩来到一家餐厅门口和张雪迎汇合,章子怡一手牵着女儿一手和张雪迎打招呼,醒醒穿着深色连衣裙,圆嘟嘟的非常萌。

不一会张雪迎穿着短袖上衣和卡其色工装裤,戴着黑色渔夫帽出现,没想到两个年龄差距蛮大的女星私下关系这么好。

虽然没有承认怀二胎,但从照片能看出章子怡的孕肚已经很明显了,她穿着平底鞋走路姿势有点笨重。不过女明星怀孕确实只胖肚子,章子怡的四肢纤细背影消瘦,除了肚子看不出任何变化。

吃饭期间张雪迎胃口大开,拿起食物大快朵颐,不愧是年轻人,完全不在意会长胖。但章子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孕期反应导致胃口不好,还是怕长胖,全程都没怎么吃东西。

两人边吃边聊相谈甚欢,章子怡比张雪迎大整整18岁,但相处起来无代沟,早在张雪迎参加《演员的诞生》时章子怡就很欣赏这个小姑娘,私下两人也成了忘年交。

有知情人透露称章子怡已经怀孕5个月了,为了安心养胎她推掉了很多工作,曹保平新电影《涉过愤怒的海》已经开机,女主由周迅接棒,男主是黄渤。《妻子的浪漫旅行》、《演员的诞生》等综艺,也都被拒绝。

这已经不是章子怡第一次被曝光孕肚了,前两天她接醒醒放学,穿着一件碎花连衣裙,肚子明显凸起,浑身散发着浓浓的孕味。从种种迹象看她确实怀孕了,只是还没有公布而已。

既然她选择保密,那我们就先送上祝福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