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肚子又大一圈,机场故意躲避人群孕味十足,竹竿腿太吸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53

7月24日,唐嫣被曝怀孕后现身上海机场,走的是VIP通道,似乎在有意躲避人群和粉丝拍摄,但是依然有人拍到了她的身影,肚子比之前明显大一圈。

唐嫣穿着一身黑色背带连衣裙,内搭白色T恤,口罩帽子遮面,全副武装,将自己包裹地非常严实。只见她肩膀上挎着黑色单肩包,脚上穿着平底帆布鞋,在通道内疾步快走,女助理提着行李紧紧跟在身后。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糖糖的肚子好像又大了,比之前大一圈,侧面照十分明显,孕味十足。也许是个人体质的原因,即使肚子在一天比一天变大,但是她的四肢却仍然纤细,两条大长腿和竹竿没什么区别。

最初被传怀孕,唐嫣和罗晋方在工作人员还站出来澄清,最近几次频繁被媒体拍到“大肚照”,夫妻俩反而不发声,变得非常佛系了。这到底是被这月经新闻麻木了呢还是真怀孕了呢?网友也表示一脸懵逼。

当然现在的媒体为了博眼球也是无下限,经常捕风捉影。杨丞琳刚刚订婚就被传有孕,人家吃饭吃撑了,摸下肚子都是孕味十足,这任谁都会感到无奈吧。所以大家谨慎吃瓜,以当事人回应的信息为准啊。

糖糖最近通告非常满,一边要顶着大太阳,穿厚重的古装衣服拍戏,一边又要忙着宣传正在播出的新剧,同时还不忘做公益。近日,唐嫣资助藏族女孩考上了理想大学,她听到喜讯后非常高兴,并表示孩子们上大学之后也愿意继续资助,真是人美心善的糖糖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