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妮妮张书豪再曝恋情?男方被拍留宿24小时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24 15:21
欧阳妮妮张书豪再曝恋情?男方被拍留宿24小时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与张书豪因合作《脑波小姐》被曝生情,还疑似同游峇里岛。双方虽未承认交往,但男方近日又被直击自由进出她家,恋情似乎又浮上台面。

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张书豪被拍到7月16日晚上7点多开车到欧阳妮妮家,并直接进入小区停车场。晚上十点多女方出门,直到凌晨将近两点才回到家,不过一直都未看到张书豪的身影,到了隔天17日晚上七点多,他才开车从对方家离开。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