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连续四天和帅哥自拍,对方多次表白惹遐想,粉丝揭露真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4 15:20

杨幂的事业心一向很强,即使经历再大的和困难她都能坦然面对,所以她始终淡定,从不因外界的看法改变自己。

不过也正因如此,杨幂多次被指当妈不负责,陪伴小糯米的时间太少了,还没有和工作人员待在一起的时间多。

7月23日晚,一个小鲜肉晒出和杨幂的合照并配文“最可爱的大幂幂”,照片中杨幂穿着短上衣和卡其色工装裤,单手插兜,另一只手比剪刀手遮着脸,非常酷,这是典型的幂式自拍,不露脸。杨幂不愧是自律女王,身材超瘦蛮腰抢镜,非常漂亮。

网友发现杨幂经常和这个男生自拍,7月22日晚上,他就晒出两人合照称“最辛苦的大幂幂”,杨幂穿着一件长袖格子衬衫,下身搭配超短热裤大秀纤细美腿,两个人靠在一起,看起来非常亲密。

同样在7月21日,他也晒出过和杨幂的自拍照并配文“最nice的大幂幂”,杨幂穿着牛仔短裤和黑色马丁靴,上身穿着白色内搭和灰色外套,双手抱胸非常酷。

但事情还没结束,在7月20日,男生同样晒出和杨幂坐在一起的自拍照力挺她“最美的大幂幂”。

杨幂连续四天和鲜肉合照,难免引发猜测,毕竟她自己都很少发自拍。有网友直言是“绯闻男友吗?”但有粉丝澄清说这是杨幂代言的某品牌的对接人,杂志高管,两人是合作伙伴,也是好朋友。杨幂连续四天都在上海工作才合影,但也有人觉得异性相处要有分寸,杨幂也不是第一次因此传绯闻了,她和邓伦、李易峰等人都因亲密互动引发热议。

而关于陪女儿,其实杨幂最近也回应过,现在有送女儿学跳舞,只是不喜欢大家关注她的私生活罢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