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片花那片海》圆满收官 “创一代男神”张陆狂圈粉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7-14 20:05

由张陆领衔主演的都市创业情感剧《那片花那片海》已于昨晚正式圆满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不断带给观众惊喜。而张陆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一众网友的喜爱,纷纷留言道:“张陆戏好有魅力,粉了!”

创业之路终圆满 张陆:这是属于程垦的时代

在电视剧《那片花那片海》中以程垦(张陆饰)、康乃欣(曾泳醍饰)为代表的创一代,经过不断的尝试与努力,最终一手创立起自主品牌。在事业成功的同时,程垦也找回了自己的爱情,最终事业爱情双丰收。张陆在剧中饰演的程垦头脑灵活、踏实肯干,一直寻求创业机遇。在屡屡受挫后,程垦依旧坚持,完美诠释了“爱拼才会赢”的奋斗精神。对于程垦这个角色,张陆表示:“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喜欢他身上的那股子拼劲儿!他不管对待事业还是爱情,都有着自己的坚持,我觉得这是属于程垦的时代,属于创业者的时代!”

张陆化身经济适用男 观众直呼“想嫁”

在电视剧《那片花那片海》中,张陆饰演的程垦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也努力的抓住每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这正如张陆本人,在考入电影学院后,努力学习表演知识,毕业后正式成为一名演员,从最初的小配角一直到现在的男一号。张陆除了认真的演绎好每个角色外,也在不断的寻求各种机遇。张陆坦言:“入行到现在,珍惜每一次的表演机会,每部戏都认真对待。但同时也渴望能有更好的机遇,自己还有很多面可以展示给大家。”2016年,张陆凭借《欢乐颂》中对爱情专一的上进青年王柏川一角获得了大家的关注,最佳男友成为了张陆的代名词。如今,张陆通过《那片花那片海》中程垦一角树立了一个既能征战商场,又能照顾家庭的好男人形象,很多观众都留言称:“最想嫁男人—张陆,没有之一。”“张陆有很多的可能性,每一次都带来不同的惊喜,期待下个角色。”对于这种变化,张陆笑着说道:“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每个角色,未来我会展现我的更多面,继续挑战更多的角色。”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