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要失宠?谢霆锋沉迷撸猫无心工作,曾带着乌龟开演唱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2 17:20

 

7月4日,谢霆锋在微博上晒照并介绍了自己新的家庭成员——一只猫,并为它取名为miso,miso的毛很短,是黑色的,网友纷纷评论称撞脸外星人。

谢霆锋平时为人低调,微博上大部分是宣传作品,很少分享自己的私生活,但是自从有了miso,锋哥就彻底沦为了猫奴,每天疯狂晒猫撸猫,简直是停不下来。Miso独得谢霆锋恩宠。

7月9日,谢霆锋发微博称:“早上开工,miso 不让走,所以晚了10分钟” ,照片中,miso躺在锋哥不可描述的位置,用两只前爪扒着主人的胳膊,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十分可爱,也难怪谢霆锋招架不住,一向敬业的他竟为了一只猫而迟到。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谢霆锋的每条微博都与miso有关,昨天与猫一同睡午觉,还细心地给它盖上了一床薄薄的小被子。转眼间今天就给猫换了一个单人小吊床,miso在新床上相当享受。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活的不如一只猫系列”、“要从美食博主转型萌宠博主了”、“请铲屎官下次记得自己也入镜”、“男默女泪!一个厨子不做菜竟然爱上了它”。

不知道其女友王菲在家有没有这种待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王菲很有可能“斗”不过一只猫啊。当然天后也是十分喜欢萌宠的,所谓爱屋及乌,王菲一定也很喜欢miso。

除了宠物猫外,谢霆锋还养着一只小海龟,取名为“阿囡”(女儿的意思),锋哥曾说阿囡有灵性,每次叫它,它都会有反应。谢霆锋曾带着这只小海龟参加过自己的演唱会,确认过眼神,是一个爱心爆棚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