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生完三胎后与刁磊首公开亮相,二人十指紧扣不惧镜头甜煞旁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2 17:20

何洁与刁磊自从宣布诞下三胎之后,两个人就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之中,由于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离婚之后,很快就与刁磊在一起,不少网友猜测她是否婚内出轨,不过对此何洁也进行了辟谣,她表示之所以自己被误会出轨,是因为她与刁磊在一起的时间太过巧合了。

虽然何洁近段时间以来频繁被网友吐槽,但是她与刁磊的感情却越发升温,近日有媒体拍到小两口在产下三胎后首次公开现身,二人大秀恩爱毫不避讳镜头。

7月12日有媒体拍到何洁刁磊现身机场,当天何洁和刁磊都穿着黑色休闲装,打扮得相当休闲,可能是没有化妆,何洁还戴了一个黑色口罩,素颜的何洁看起来黑眼圈很严重,不知道有了小宝宝之后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呢?不过刁磊则毫不避讳镜头,任由记者跟拍。

前段时间立志要减肥的何洁此次现身明显瘦了不少,脸部似乎没有之前那么圆润,小腿也变先洗了不少。

何洁怀里还抱着一个鸭子形状的包包,少女心爆棚,与刁磊大方牵手大秀恩爱,俨然一副正在热恋中的模样。不过何洁与刁磊连孩子都生了,网友都在询问俩人什么时候准备领证结婚呢?

前段时间何洁录制某综艺节目自称还能与前任和平共处,她表示:“称“我觉得感情没了就是没了,为什么要带着恨?或者说还要把这些恨延续到你的后半辈子,我觉得有点没必要。”这番话说出口之后,在场的蔡康永以及田亮等人都震惊了。

当年何洁与赫子铭离婚撕逼大战闹得满城风雨,何洁指责赫子铭家暴,而赫子铭则直接发文称何洁出轨,两个人互爆黑料给双方的生活带来不小的伤害,如今何洁又表示能够与前夫和平共处甚至做朋友,不知道深深爱着何洁的刁磊会怎么想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