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雅芝与周迅同框,差20岁身材气质无差别,穿高跟鞋仍健步如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8:22

不老女神赵雅芝凭借“白娘子”一角屹立娱乐圈多年,至今无人能超越,虽然有很多翻拍版,但始终不能撼动女神的地位。荧幕外赵雅芝保养得当,虽然已经很久不拍戏,但她皮肤紧致白皙,身材纤细,始终维持着冻龄美貌。

近日,女神复出拍戏,网上有不少路透照,今天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赵雅芝和周迅拍电影的视频并配文“近距离看周迅和赵雅芝好美啊”。

视频中65岁的赵雅芝穿着灰色外套和白色内搭,下身穿着浅色休闲裤和低跟鞋,气质温柔端庄,平时赵雅芝的美照都是雍容华贵,现在整个人换了风格显得很居家。但她的颜值和身材很好,年过60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确实非常令人羡慕了。

旁边的周迅穿着一身黑衣,披散着头发看不清正脸,她身材纤细娇小,还背着一个大包。赵雅芝和周迅相差整整20岁,可能是看不清脸,两人的全身照几乎看不出什么差别,赵雅芝纤细高挑,周迅一样气质出众。在精修美图里,65岁的赵雅芝一样不输小她20岁的周迅,容貌和仪态是真的好。

后面由于剧情需要,她们快速奔跑,周迅在前赵雅芝跟在后面,这个情节对年轻演员来说可能很容易,但年过60的赵雅芝难免力不从心,何况她还穿着高跟鞋。不过女神不愧是专业演员,她踩着高跟鞋健步如飞,脚步稳健完全不像60多岁的人。

看来赵雅芝平时经常锻炼,身体素质比很多年轻人都要好。网友纷纷表示“我竟然被一个60岁的少女迷住了”,“希望我到了这个年纪也能活成这样”。

赵雅芝和周迅都是美貌与演技并存的实力派,这次合作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