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健身成瘾!胸围暴涨腹肌夸张,仅用左手就能拎起李维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8:22

健身一直独得明星宠爱,马甲线人鱼线人人都想拥有,但并不是谁都有肯坚持的毅力。娱乐圈中黄晓明的身材数一数二,不输健身教练。

7月2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则黄晓明的视频,画面中,黄教主裸着上半身,下身穿着一件非常宽松的灰色运动裤,现场灯光很暗,他一人站在一块黑色的空地上,不时有工作人员前去为其整理发型,疑似在准备拍戏。

视频中黄晓明的身材成功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几日不见他胸围暴涨,胸肌隆起,六块腹肌清晰可见,两个手臂甚是粗壮,肱二头肌十分优秀,体格变得比之前更加壮硕了,简直man爆了,再练下去就和健美运动员没啥区别了。

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黄晓明就向观众展示了一眼自己的肱二头肌,引得现场迷妹阵阵尖叫,他仅用一个左手就能轻轻松松将主持人李维嘉提起,力大如牛。二人比赛掰手腕,嘉哥更是惨败,实力不容小觑。

其实黄晓明的身材并不是一直这么好,刚与Angelababy结婚那段时间发福最明显,惊现幸福肥。而且黄教主还是一个吃货,根本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随着身材一天比一天圆润,网友的吐槽声也越来越大,直到有一天他接了一部与史泰龙合作的电影,这激发了他减肥的欲望,从此黄教主开启了“自虐式”健身之旅。

针对身体特定部位制定的特训计划,腹肌轮、双杠、木人桩统统用上,平时的饭菜不是生菜就是水煮青菜,常人还真坚持不下来。

但是最近录制完《中餐厅》的黄晓明开始有些放飞自我,大开吃戒。7月22日发微博自曝两天吃了四顿小龙虾。不过能吃就能减,毕竟人家有资本。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