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破出轨传言!霍思燕与老公合体宴客变娇羞,杜江宠妻不停傻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4:56

杜江和霍思燕是圈内有名的恩爱夫妻,他们最初也是女高男低的姐弟恋,不被外界看好,但结婚多年一直甜蜜恩爱,后来杜江带着儿子嗯哼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迅速走红,霍思燕同样带儿子参加《妈妈是超人》圈了不少粉,两人戏里戏外都是一样甜。别看杜江比霍思燕小,但却把老婆宠成了小女孩。

现在杜江事业有成,演技获得认可,已经不再是霍思燕背后的男人,但随之而来也有一些关于他们的负面消息。

上个月,突然有博主爆料杜江出轨宇宙少女组合成员程潇,对方才21岁,好在杜江亲自转发了营销号的微博否认“小朋友,造谣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霍思燕也发朋友圈辟谣怒怼造谣者“看他越来越好了,是嫉妒吗?造谣死全家!”。

近日,有媒体拍到霍思燕夫妇一起会客,甜蜜恩爱力破出轨传言,当天霍思燕下班后和助理一起从工作室出来,她穿着白T恤牛仔裤打扮休闲,只化了淡妆挎着一个小包。

到达聚餐地点后霍思燕就开始点菜,还一边发信息,似乎在招呼朋友过来吃饭。不一会一男一女两位朋友现身,霍思燕和他们边吃边聊很开心,她皮肤白皙满脸笑容,保养得很不错。

跟这两个朋友吃完西餐后霍思燕又带着他们换到了一个中餐包厢,随后一个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进入包厢坐在霍思燕身边,而这名男子就是杜江。原来霍思燕是为了等老公才换房间,杜江一看到霍思燕就露出了宠妻“姨母笑”,眼里的爱意藏不住,霍思燕也秒变小女人,在老公面前一脸娇羞。老夫老妻甜蜜恩爱羡煞旁人。

看到这对夫妻这么甜,所谓的婚变、出轨自然就不攻自破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