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以轩产后身体虚弱,每天只睡三个小时,自嘲是乳牛老公很担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4:57

7月18日,安以轩在微博官宣顺利产子,并晒出了儿子脚上戴着blingbling大钻戒的照片,言语中透露着初为人母的兴奋和激动。安以轩给儿子取小名为“66”,其老公陈荣炼的外号为“65”,目前母子二人还住在月子中心。7月23日,好友白歆惠前去探望了安以轩母子,分享了新晋辣妈的最新近况。

据悉为了小宝宝能健康茁壮成长,安以轩坚持母乳喂养,但是刚出生的66饭量很大,一小时就要吃三次奶,安以轩为此还对经纪人自嘲是“乳牛”。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宝宝吃饱后安心熟睡的样子,一切都非常值得。

据悉生孩子后六天时间里,安以轩一天只能睡三个小时,备受煎熬,身体虚弱,其老公陈荣炼十分担心,不忍看到妻子受累,担心她在月子中不仅没有调理好,反而伤了身子。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这老公好贴心”、“初为人母真是太不容易了”、“安以轩要加油啊,养娃路漫漫啊”。

2017年3月15日,从未公布过恋情的安以轩直接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婚讯。她亲密称呼自己的豪门老公为“叮当先生”,二人拍摄借着拍摄婚纱照的机会,还来了一次环球旅行,跑遍了意大利、罗马、巴黎等风景名胜地,令人羡慕。

安以轩和陈荣炼的婚礼在夏威夷举行,两百余名亲友,四天三夜的狂欢,梦幻的婚礼现场,以及价值六十多万元的婚纱,非常盛大。

不管以前的感情经历有多坎坷,安以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儿子的出生令她的生命变得更加完整。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