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近照颜值回春,打扮得比20岁少女还嫩,甜馨成妈妈的翻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4:57

李小璐近段时间以来鲜少公开抛头露面,虽然她的演艺事业因为那件事情备受打击,但是私下里她的生活依旧过得光鲜亮丽,并且近照似乎颜值回春,打扮得比20岁少女还嫩。

7月23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近日偶偶与李小璐带甜馨逛街的照片,当天李小璐穿着白色吊带和红色长裤,打扮得十分惹眼,紧身上衣秀出自己的小蛮腰,皮肤白嫩光滑,昨天李小璐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与好友的合照,照片中她也是穿着白吊带以及红色长裤,留着一头黑长直,气质清纯笑起来如沐春风,不少网友评论她颜值回春,打扮得比20岁少女还嫩。

看来李小璐当天和朋友聚会完之后,又带着女儿甜馨去逛街了,不得不说李小璐的生活真是过得十分惬意,每天在家带带孩子,没事的时候去健身、逛街,要不然和闺蜜一起聚会喝下午茶,贵妇生活真是羡煞旁人。

值得注意的是,网友还晒出了6岁甜馨的正面照,小姑娘已经女神范初现,穿着与妈妈同样红色系衣服,留着一头黑长直,造型打扮上真的是翻版李小璐。

这边李小璐忙着与闺蜜聚会带孩子逛街,那边贾乃亮也没有闲着,今天还有媒体爆料称贾乃亮深夜与一众女友人聚餐,最后为了避嫌还戴上口罩与女友人分开走,他的夜生活也过得十分丰富。

现在贾乃亮与李小璐几乎从来没有公开秀恩爱过,当初那么高调的一对夫妻,如今低调得找不到合照,反差如此之大真是让人唏嘘。不过话说回来,贾乃亮与李小璐虽然不再同框秀恩爱,感情状态成迷,但是两个人的生活一如既往地精彩,贾乃亮看起来比之前成熟多了,李小璐也变得愈发性感迷人,两个人都越过越好也算是一种最好的结局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