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瓷炫于晓光当众搂腰亲吻,深情对视撒狗粮,回国后资源好到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4:56

7月23日,跨国夫妇于晓光与秋瓷炫合体现身摄影棚拍大片,大秀恩爱。于晓光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帅气有型。秋瓷炫则穿着一身华丽的裸色薄纱长裙,散着一头长发,仙气飘飘。生下儿子啪嗒后,秋瓷炫身材恢复神速,凹凸有致,腰身纤细,皮肤紧致没有一丝皱纹,很会保养。

在摄影师的指导下,夫妻俩先是甜蜜对视,之后直接嘴对嘴亲吻,一切动作都那么顺其自然,整个摄影棚都充满着粉红泡泡,二人十分甜蜜。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俩人好甜啊”、“:他们两个人在韩国的口碑超级好”、“高颜值跨国夫妇,令人羡慕”。

于晓光和秋瓷炫前段时间才在韩国补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引起中韩网友广泛关注。日前刚刚回国就有大片拍摄,可见这对跨国夫妇在中国火了,商业价值远超以前,据悉不久夫妻俩将会合体亮相湖南台的某晚会,孩子的奶粉钱有着落了。

于晓光和秋瓷炫这对跨国夫妇最初被人认识,是在韩国一档真人秀《同床异梦2》中,该节目开播两周内,夫妻俩的视频点击量就高达1524万次。于晓光更是凭借着呆萌的性格多次登上韩国的热搜榜,成为大势,人送外号“于可爱”。

在七月初播出的节目中,夫妻俩还大方曝光了儿子小啪嗒的长相,可爱的小宝贝有着一双大眼睛,小脸蛋肉嘟嘟的很软萌,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据悉小啪嗒有着一个非常阳刚的中文名字,叫于天钧,于去年6月1日出生的他,算起来也有一周多岁了,是爸爸妈妈的掌中宝,祝福小啪嗒健康长大啊~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