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产后首晒照,小脸抢镜皮肤白嫩,用西瓜当裙子比当妈前还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3 14:56

5月21日,高圆圆顺利生下了女儿,女神在40岁这年终于成功晋级当妈妈,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宠妻狂魔赵又廷也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妻女身上,几乎没接什么工作。

7月23日上午,高圆圆产后首次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美照并配文“大暑至,清凉一夏”,这是一张错位图,高圆圆穿着黑色连衣裙和运动鞋,拍照的人手里拿着连衣裙形状的西瓜为她当“裙子”创意十足。

女神扎着丸子头小脸抢镜,笑容甜美非常漂亮,产后两个月她的身材依旧恢复得相当苗条,脸上的水肿也都消失了,是肤白貌美的超级辣妈啦。都知道孕期高圆圆变化蛮大,脸部浮肿孕肚巨大,整个人都胖了一圈,没想到两个月就完全恢复,仅用一块西瓜就几乎遮住了整个身体,比当妈前的体型还要瘦,真是令人羡慕。

粉丝看到后纷纷高呼女神太美了,还有人直言“失踪人口回归,终于营业了”,“像漫画出来的少女,果然被爱情滋养的女人就是幸福”。看得出当妈后的高圆圆心情很好,拍照都这么活力有创意。

手拿西瓜为圆圆拍照的人也引起了网友好奇,没猜错的话他应该就是赵又廷吧,老公视角下她很放松,是甜蜜的小女人。

高圆圆虽然已经结婚生子,而且多年没有新作品,但她女神的地位无人能撼动,在直男心中是白月光般的存在,在某网站举办的直男女神大赛中,连续四届的亚军都是高圆圆,今年她输给了去年票数低于她的神仙姐姐刘亦菲。

看起来高圆圆陪跑四年有点“惨”,实际上年年惜败的她才是直男真爱啊,因为冠军不能参加下一届评选,有人调侃说网友为了留住圆圆才让她一直当亚军,也是煞费苦心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