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艾自曝父亲在她初一时去世,母亲守寡近30年不嫁原因惹人泪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5:58

7月10日最新一期的《新生日记》播出,在节目中话题人物李艾自曝心酸往事、金句频出,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李艾表示自己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当时她还在上初一,那个时候母亲还很年轻,自从父亲去世之后,一向喜欢花裙子的母亲再也没有穿过花衣服,后来连裙子都不穿了。

父亲的去世对自己打击很大,缺失父爱的年轻时候非常叛逆,她把气都撒在妈妈身上,比如说会在门上贴上非请勿进。但是对于自己的“无理取闹”,妈妈都默默隐忍了下来,自己一个人扛起养家的重担,并且将李艾照顾得很好。

终于在上初三的时候李艾忍不住问母亲为什么不选择再嫁,毕竟妈妈那个时候还很年轻,没有必要为了害怕自己受苦而牺牲自己的幸福,而且如果再嫁之后母亲就不用感到那么孤独和辛苦地自己一个人养育孩子了。

然而母亲告诉她不再嫁的原因之后李艾着实被父母之间那份最纯粹的爱情感动得泪流满面。李艾的母亲解释说之所以她没有再嫁人并不是害怕李艾受委屈,而是因为:“害怕再也找不到像你爸爸那么好的人!”。

李艾母亲对待爱情的执着和纯粹让在场不少嘉宾都感动得湿了眼眶,李艾今年40岁,上中学的时候应该才十几岁,算下来李艾母亲保持单身生活已经快要30年的时间。在这段漫长的岁月里,李艾的母亲靠着与父亲生前的那段美好的回忆度过每一天,这样的爱情在如今物欲横流的世界中着实比较罕见。

与此同时节目还公开了李艾母亲年轻时候的照片,20多岁的她皮肤白皙,身材高挑足足有1米73,穿衣打扮相当有气质。

在节目的最后李艾还感慨说因为有妈妈在,她尚有来处,妈妈走,她只有去处。

这句话引起了现场不少嘉宾的共鸣,李艾的人生经历也告诉我们趁着父母尚在的时候,好好珍惜与他们朝夕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这样走到最后告别的时候才不会后悔。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