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颜值回春,与李冰冰合作拍大片斗艳,网友:一个少女一个大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11 14:18

7月10日,国内某一线杂志曝光了八月刊封面照,赵薇、李冰冰两位大花同台斗艳,演绎“女人互撑的力量”,庆祝该杂志创刊26周年,二人各有各的魅力,十分惊艳。

封面照中,赵薇穿着一身哥特风黑色吊带皮裙,大秀好身材,凹凸有致,性感十足。妆容上,亮眼红唇加上同色红指甲,黑红搭配气场十足,独特的星星眼妆独具魅力,简直slay全场。

近年来,赵薇频频被拍到“丑照”,被网友diss身材发福,颜值下降,眼袋法令纹明显,疲态尽显。不过从这次杂志封面上看,当年的小燕子又回来了,颜值回春,气场强大,独具熟女魅力。

相比赵薇,李冰冰则相当酷帅。一头黑长直在摩登渔夫帽的加持下,看起来非常霸气。白色印花t恤搭配设计感十足的腰封尽显优越曲线,上围傲人,小蛮腰吸睛。李冰冰在杂志中的表现力没得说,眼神清冷,惊艳众人。据悉这是李冰冰第三次亮相周年刊封面,这资源也是十分厉害了。

对于两位大花的表现,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赵薇实力碾压李冰冰,一个似少女,一个似大妈,也有人称李冰冰气场强大,二人各具魅力,不分高下。

同属大花行列,赵薇和李冰冰从出道起就没少被比较,网友对这类新闻也是乐此不疲。其实二人在私下生活中关系还不错,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好友就是黄晓明。黄晓明当初被赵薇邀请参加第一季的《中餐厅》时,还被李冰冰调侃性格怂,对赵薇百依百顺,但却总欺负自己。

赵薇和李冰冰私下也有互动,李冰冰清明外出踏青晒照时,赵薇还留言评论过,二人的感情非常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