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罕见秀性感事业线,涂大红唇心情爆好,与杨幂互动似小学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07-22 21:46

7月22日,金星现身机场,一身穿搭非常吸睛。为了这次机场show,金星老师没少花心思,休闲的渔夫帽搭配黑色墨镜,红色的大嘴唇让她的气色提升好多,身上的拼接长款外衣看起来优雅大方。成套的耳坠、项链和戒指也是壕气十足。

在这样一身华丽的穿搭之下,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她的内搭,一件绿色的低胸内衬,这使金星老师的事业线明显可见,51岁的她上围依然傲人,性感十足。要知道以前金星老师很少穿着如此性感出门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绿色内衬还是紧身的,能隐隐约约看到她的腹部赘肉,身材略显发福。而且一笑起来脸上的肉肉也十分明显,双下巴都快出来了,忍不住提醒金星老师要多多注重身材管理啊~

今天金星在机场的心情简直好到爆,一路上都是面带笑容,甚至刻意提着包包朝着路人的镜头走,不知道金姐这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

六月底走机场时,还怒怼网友来着。当时有视频博主询问了她在端午节怒怼网友的事情,金星脱口而出:“网友该怼的时候就要怼,网上欠骂的人太多了,没教养的人太多了”,一边说一边用力摆弄自己的超大渔夫帽帽檐,并露出一脸不爽的表情,好像下一秒就要大发雷霆的样子。

近日金星将和杨幂、蔡国庆、沈腾一起作为观察员加盟新综艺,这样的阵容组合引发了强烈期待。据在现场的网友透露,金星和杨幂的互动就像两个小学生,二人用手指互相戳对方的手臂,相处融洽,十分有爱,想不到金姐私下也有如此小孩子的一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