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首个剧综联动内容落地 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新人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6月5日上线

娱乐 TOM    2019-06-05 13:42

近日,由爱奇艺《演员的品格》第一季八强主演的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正式定档。该剧由新人演员丁禹兮、张舒沦、黄米依、曾淇、姜嫄、张开泰、杨雨潼、李盈盈共同主演,何炅、王琳、言承旭、王大陆、彭昱畅倾情加盟,共5集,并将于6月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每周三晚8点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一次性看全集。

行业首个剧综联动内容落地 爱奇艺《演员的品格》新人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6月5日上线

此次,爱奇艺通过从产业链源头打通资源,挖掘并培养新人,利用平台自身生态优势,采用“剧综联动”的模式为新人演员定制专属剧集,为其提供出道后持续曝光的机会,延续新人热度。这种方式充分推动了新人的发展链条和其演艺生命周期。实际上,爱奇艺早在近年来就已布局并推出“天鹅计划”,挖掘各类优秀新人,并借以《中国新说唱》《演员的品格》《青春有你》《最好的我们》《未来的秘密》等内容为载体,为市场持续输送人才。《未来的秘密》的推出预示着爱奇艺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剧综联动模式的落地,平台充分利用内容生态优势,为年轻影视人才打造了从专业化培养、市场需求对接到长线曝光的完整路径,完善了新人演员职业环境。

《演员的品格》是爱奇艺于2018年12月22日推出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品训节目,从多方面培养新人演员的自我修养与艺术素质,为行业及用户树立正确的榜样价值,激活影视产业市场活力。截至目前,24强新人演员在节目播出后获得影视综艺邀约近100部,最高者超10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