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彦斌带领B班深情演绎《少年之时》,一波回忆杀催泪全场

娱乐 TOM    2019-06-03 18:02

《创造营2019》发布总决赛晋级名单,热血少年们带着最初的坚持与梦想,再次来到决定去留的分水岭。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排名公布环节,没有了沉重的氛围,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欢笑的主题班会,连每次看学员离开都难掩不舍之情、几度落泪的胡彦斌老师,也表现出了意外的洒脱。想必在“学会告别”这场人生修行中,班主任和学员一样,也在不断成长,学着用最好的状态说“再见”。

胡彦斌带领B班深情演绎《少年之时》,一波回忆杀催泪全场

名师出高徒,少年之时太好哭

不知何时,胡彦斌“硬核导师”、“神仙班主任”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节目的定位,让胡老师退居幕后,把所有音乐技巧毫无保留地教给学员,尽全力地打造属于他们的舞台,甚至细致到连走位都亲自指导。兢兢业业的导师形象似乎让人忘了胡彦斌本身也是一个专业与实力并存的歌手。主题班会上,胡老师带领B班学员演唱《少年之时》,令人泪目。虽然只唱了结尾短短一句,却让整首歌显得更高级,略微沙哑的嗓音带着多年来的音乐沉淀,使歌曲情绪更加饱满,学员们努力训练,努力发光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少年之时守护着的梦想,逆着洋流乘风破浪”,胡老师不仅唱给孩子们听,也唱给了自己。

胡彦斌带领B班深情演绎《少年之时》,一波回忆杀催泪全场

创造营是大家庭,努力不虚此行

面对离别,不少学员仍沉浸在伤感的情绪中,胡老师多次化身为氛围调节担当,实名演绎高情商导师。《少年之时》恍如催泪弹,胡老师一句“名师出高徒”轻易地化忧为乐。干杯前的一番话更像一颗定心丸,让人觉得即使淘汰也不虚此行。“我觉得像创造营,它是一个大家庭,不管大家的人生道路会走到哪里,一定会有寂寞跟孤独的时候,你越出色越会孤独,但这个时候还会有这些家人永远在一起”对胡老师来说,几个月的陪伴和奋斗早已把学员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就像第二次公演时他因家人住院可能无法全程陪伴训练,但是为了孩子们的未来,他仍然挤出时间到现场制定计划并承诺24小时在线。

胡彦斌带领B班深情演绎《少年之时》,一波回忆杀催泪全场

成团之梦就在前方,总决赛的舞台即将到来,学员们摩拳擦掌,班主任可谓压力不小。想必教学经验颇丰的胡老师内心早已制定好最后的“冲刺计划表”。希望训练生们能为成团做好最坚实的准备,莫要辜负了胡老师的期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