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 在穗启动

娱乐 TOM    2019-06-24 09:35

为贯彻落实关于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一系列文件精神,为树立少年儿童文化自信提供展示音乐才华的平台,6月22日下午,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

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 在穗启动
图说:主礼嘉宾共同启动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左起: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总监、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小金钟总导演何明、广东省电影家协会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肖小青、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世界文化名人协会副会长、中国原创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曲家张盛金、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广东分会副主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客座教授、广州市少年儿童艺术促进会会长马国华、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董事长欧阳南雄)

“闪亮杯”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是一项立足粤港澳三地、辐射全球的国际性少儿赛事,共分为音乐赛、舞蹈赛、主播赛、模特赛、美术赛五个主竞赛单元,首届闪亮杯除境内各地赛区外,还有港澳、东南亚等境外赛区。在今天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晓娇宣布, 16周岁以内的少儿均可通过搜索“闪亮杯国际少儿艺术大赛”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或者到各分赛区报名点进行报名。

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 在穗启动
图说: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启动盛典暨闪亮之星童歌会全体人员合影

“闪亮杯”指导单位为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广东分会、广州横店影视城、岭南购物城等单位协办;支持媒体包括广东新闻频道、广东国际频道、广东网络台、广东移动频道、今日头条、触电新闻、爱奇艺、抖音、快手等。国内著名的音乐人如著名作曲家张盛金、著名词曲作家马国华、著名歌手廖百威、易葳、林湘凯等将作为大赛的评委导师。

2019“闪亮杯”国际少儿音乐大赛 在穗启动
图说:广东广播电视台节目总监、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小金钟总导演何明与童歌会的”闪亮之星“们合影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闪亮之星童歌会,7位大赛童星代言人围绕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分别演唱了《我的祖国》、《国家》、《追梦赤子心》等爱国歌曲,以及“闪亮杯”的主题曲《星光闪亮》。启动仪式在评委导师代表林湘凯领唱、全体出席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