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岚携手李念,做无畏时光的女人,都挺美

娱乐 TOM    2019-06-11 17:41

近日,凭热播剧《都挺好》提名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李念,在618年中大促来临之际,携手美国专业美容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发起了“李念的都挺美计划”,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并邀请所有新时代女性一起解码年轻态“肌密”,体验近期走红娱乐圈的GEVILAN 歌岚3D射频美容仪。

歌岚携手李念,做无畏时光的女人,都挺美

李念曾经因为《蜗居》中“海藻”一角被大众熟知,在累积了一定名气之后,李念并未乘胜追击,反而急流勇退选择了结婚生子。很多人不理解她为什么在事业的上升期选择去结婚生子,放下事业淡出荧屏,只有她自己知道,在演员这条路上,她从未放弃,停下来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但就像是所有30+再度回归职场的女性,社会总是难免出现对她们质疑猜测的声音。小三“海藻”、“豪门阔太”就像挥不去的异样声音,与李念一直如影随形。尽管外界给她贴上了各种标签,李念却清楚的知道自己,她只是李念,一个演员。从2008年的《蜗居》“海藻”到如今的《都挺好》苏家媳妇“朱丽”,10年回归,李念站到演员的舞台上对观众说:“我从未放下过对演艺事业执着的爱,不管我嫁了什么人,生了几个小孩,我都会回到这个舞台上。我就是演员,我想做我自己。”

歌岚携手李念,做无畏时光的女人,都挺美

李念带着让她再度走红的作品,一张张撕去大众贴给她的标签。用她10年依旧的容颜,告诉我们,无畏时光、不将就、不服输、不妥协的女性,尽管走过岁月变迁,在她们身上,我们都只看到时光赠予的魅力,却不见岁月留下的痕迹,如同歌岚美容仪,助力每个无畏时光的精致女性,去除岁月痕迹,留驻美颜美肌,活出自己。

歌岚携手李念,做无畏时光的女人,都挺美

本次李念合作的品牌歌岚,与李念一样同属有颜值的实力派,歌岚旗下的人气产品歌岚3D射频美容仪,新氧、丁香妈妈、石榴婆报告、MK凉凉等专业、时尚、美妆大号,以及大量小红书达人,都竞相为它打calling,被许多达人昵称为“细纹橡皮擦”。

它拥有三源射频×双重温控的“28天去细纹”黑科技。产品以独家HT三源射频技术为基础,多极射频辅以IR红外线与LLLT低能量激光,3种不同的嫩肤抗衰能量,实现从表皮层到真皮层进行立体护理,在激活胶原蛋白、减淡细纹、提拉紧致的同时,可以促进面部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美白嫩肤,达成“3D立体塑颜”。

歌岚携手李念,做无畏时光的女人,都挺美

歌岚始终履行“让每一个生命的美好,都能自由而真实的绽放”的品牌使命,这也与李念一直无畏时光,享受人生每一阶段的真实美的形象不谋而合,这对CP携手让本次“李念的都挺美计划”充满惊喜,相信她们都能凭实力继续火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