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童年男神孙耀威 将登酷狗首唱《苛求》

娱乐 TOM    2019-06-10 09:45

艾瑞巴蒂,这两天有没有被“雨女无瓜”刷屏呢?当年年少轻狂的时候看《巴啦啦小魔仙》只觉得七彩的头发超酷炫,没想到游乐王子除了面具神秘,连口音也这么感人,二刷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

“雨女无瓜”的爆红让大批80后、90后开始盘点起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影视剧,首推当然是《一起来看流星雨》,天雷滚滚的台词真的是又羞耻又魔性,鬼畜区没跑了!爱看古装剧的网友则为《乌龙闯情关》《怀玉公主》打爆电话,超强大的演员阵容、服化团队,加上不断反转的剧情,妥妥的秒杀现在一大批古装剧~

童年男神孙耀威 将登酷狗首唱《苛求》

这两部剧当年都是孙耀威出演男主角,同一个人演出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却完全不会让观众跳戏,将深宫风流的康熙帝和古灵精怪的刘病已都演活了,演技简直6到起飞!说起来,孙耀威在80.90后网友的心中,是妥妥的童年男神,当年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视追他的剧有木有!

童年男神孙耀威 将登酷狗首唱《苛求》

当然了,孙耀威还是酷狗金曲歌王,《乌龙闯情关》最经典的OST《太多》就是由他演唱的,简直不要太抓耳!这两年在短视频平台爆红的《爱的故事上集》更是他1994年就发布的作品,至今已经在酷狗累积收割好评12万+~从十几年前就这么秀,真是大写的服气!

童年男神孙耀威 将登酷狗首唱《苛求》

6月9日21:00,童年男神孙耀威将携最新单曲《苛求》空降酷狗直播间!这首《苛求》是孙耀威全新国语专辑的第二支主打歌,巧妙的编曲和歌词细腻地描述爱情里的“太多苛求”,让人苦恼这份“熟悉又陌生”的爱该何去何从~孙耀威熟悉的磁性嗓音和抒情的旋律完美契合,将孙氏情歌的魅力开到最大,网友们准备好自己的尖叫声了吗!

这首充满“小巧思”的《苛求》上线酷狗音乐后,迅速引爆收听潮流,网友在评论区告白“颜值与才华并存的歌手演员”孙耀威,更有网友表示看见酷狗音乐封面是孙耀威就立刻点了进来,这样充满“童年回忆”的嗓音,更能直戳人最柔软的内心深处~

童年男神孙耀威 将登酷狗首唱《苛求》

塑造了无数经典荧幕形象,演绎了无数感人情歌,不知道全能的童年男神孙耀威还会在酷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6月9日21:00—22:30,记得锁定孙耀威的酷狗直播间,童年男神等你在线互动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