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今晚8点正式上线 播前已登顶微博综艺榜待播榜榜首

娱乐 TOM    2019-06-17 11:53

由爱奇艺出品的S+级华语青年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将于今晚正式上线,并将于6月14日起每周五晚8点进行更新。《中国新说唱》2019将回归说唱初心,坚持挖掘和呈现说唱音乐潮、燃、酷的文化特质,并在赛制、舞美等方面实现再次升级,经典千人体育馆海选将重磅回归,60秒个人赛也将同步升级为60S 1V1 Battle。爱奇艺通过对节目多维度升级,将呈现纯碎说唱音乐,丰富展现选手的不同个性和其音乐的丰富度。截至开播前,微博话题#中国新说唱#阅读量已达87亿,超过4423万用户在线讨论,并登顶微博综艺榜待播榜榜首。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今晚8点正式上线 播前已登顶微博综艺榜待播榜榜首

自2017年爱奇艺推出《中国有嘻哈》以来,已连续三年持续深度挖掘华语说唱的市场潜力,推动说唱音乐破壁出圈并引领新的青年文化潮流,实现了对说唱产业链发展的全面革新。从说唱歌手职业生存环境的优化和改善,到数字音乐消费、艺人经纪、Live House、音乐节、潮牌服饰等周边产业的渐成规模,说唱产业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发展模式。在节目推动下,说唱带来的社会影响力更深入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说唱音乐为主的Live House、演唱会、潮流活动成为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线下娱乐方式之一。今年,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019的全面回归,将继续深耕青年文化的创新开发,引领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方式和娱乐消费理念。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吴亦凡、张震岳&热狗MC Hotdog、潘玮柏、G.E.M.邓紫棋四组明星制作人将为用户带来燃炸的制作人公演cypher舞台。同时,从四大赛区五大赛站选拔出的优秀rapper将全部亮相,黄旭、杨和苏、功夫胖、卓卓、陈令韬、大傻、西奥sio等选手将以说唱音乐展现个人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