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潜行者》今日院网同步上映 腾讯视频全网热播

娱乐 TOM    2019-06-28 14:06

今日,警匪动作片《潜行者》于全国院线及腾讯视频同步上映,该片由陈嘉上、黄永峰监制,吕冠南、谭广源执导,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冯文娟、蒋璐霞、赵慧珊、迟帅、孟佳、Aaron Aziz领衔主演。片中,火力全开的搏命枪战、悬念迭起的紧张情节,无一不刺激着观众的肾上腺,令人揪心之余也对影片期待倍增。

影片的三大主演伍允龙、吴建豪、安志杰三人早在2003年就因《少年阿虎》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此次,身手利落的三兄弟再次集结,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燃的视觉盛宴。伍允龙7岁习武,深谙咏春奥义,在《潜行者》中有多场搏击、枪战戏份,从以少打多的近身肉搏,到船舱里空间有限的拳脚交锋,所有动作场面伍允龙都亲自上阵,完美展现了自己的功夫实力。吴建豪在《这就是街舞》第二季中凭借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呆萌的表现圈粉无数,长年练习舞蹈的优秀体能和出色的舞蹈技巧被他运用在了电影的拍摄中,一场“无威亚跑酷”表演相当吸睛,空翻、旋转、徒手扒车顶,看的人目不暇接。而安志杰在众多的港片中都有过精彩演出,十足的肌肉型男加霸道总裁形象,一向擅长扮演强硬角色的他在《潜行者》中大耍凶横爆裂的作风,一系列拳拳到肉、招招致命的专业身手给观众最强的感官刺激。在少年阿虎中,安志杰饰演的拳王Tank,便是吴建豪的终极对手,此次,两人再次走上对抗之路,强强对决,谁能更胜一筹?

《潜行者》今日院网同步上映 腾讯视频全网热播

影片中的热血枪战、飞车追逐、贴身肉搏下,暗藏着黑白两道三兄弟的“虐恋情深”。伍允龙作为影响黑白两道的关键人物,除了要担负起打戏重任之外,还要上演错综复杂的感情戏,他一边要和吴建豪“兄弟怡怡”,另一边还是要对安志杰“虚以委蛇”,三角关系扑所迷离。在电影中,伍允龙与吴建豪这对沙雕兄弟也是戏很足,吴建豪时不时的插科打诨“耍嘴炮”,而到了危急时刻,却还是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

《潜行者》今日院网同步上映 腾讯视频全网热播

近期发布的《潜行者》预告片以激烈的搏斗、枪战、阴谋、情感的碰撞,有着香港电影特有的味道和情怀,让观众大呼找到了当年“老港片”的味道。据介绍,影片从导演、制作班底、全部都是“香港制造”。其中,香港影坛新一代掌门人陈嘉上担任监制,出品过多部高口碑电影、获得金像奖多个奖项,他的加入等于最佳“保险”,由他执导的《逃学威龙》《武状元苏乞儿》《画皮》等影片成为一代人的挚爱经典。而导演吕冠南、谭广源在香港影坛可谓摸爬滚打多年,吕冠南是香港著名编剧,导演,曾跟随导演刘伟强、王晶、尔冬升参与过多部电影创作,其代表作《大师兄》、《追龙》、《暴疯语》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谭广源与陈嘉上有着多年合作经历,主攻电影编剧,曾获台湾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多次提名。

除了极具节奏感的危机情节和高难度的动作场面,该片在发行模式上也做了新的尝试,选择院网同步上映为电影探路。作为腾讯视频2019年首部同步院线上线的自制电影,无论是阵容还是内容亦或者视觉刺激,《潜行者》的上映都无疑给近期的网络电影市场增添了炸燃氛围,而院线网络的共同发力也将给予该片更多的可能,今天起,《潜行者》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