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到胡歌的雷佳音表情亮了 曾坦言有些嫉妒胡歌

娱乐 男人窝 2019-06-17 16:20

6月15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这也是明星艺人的巨大盛会。不仅台前热闹,舞台后也有很多有趣花絮。颁奖礼后台,胡歌雷佳音这对师兄弟偶遇,见到胡歌的雷佳音表情亮了,不要太激动!

见到胡歌的雷佳音表情亮了 曾坦言有些嫉妒胡歌
见到胡歌的雷佳音

据悉胡歌雷佳音是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后台偶遇,在雷佳音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师哥胡歌已经主动跟他打招呼了,原来两人正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门师兄弟,并且只差了一届。雷佳音看到偶像师哥跟自己打招呼,显得有些意外,但马上又变成了兴奋。

见到胡歌的雷佳音表情亮了 曾坦言有些嫉妒胡歌
胡歌雷佳音

随即立刻与胡歌握手,不过在和胡歌握手时雷佳音的表情也太妖娆了吧!从曝出的视频来看,胡歌穿着红毯走秀时的西装,身边没有工作人员的陪伴,一个人往前走,这时雷佳音迎面走来。因为现场人多,直到他距离胡歌很近时才发现对方,见到胡歌的雷佳音惊讶得嘴巴都张开了!

见到胡歌的雷佳音表情亮了 曾坦言有些嫉妒胡歌
胡歌

雷佳音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对这位学长的羡慕嫉妒,在雷佳音还上大二时,学长胡歌就已经拍摄《仙剑奇侠传》有了名气,他表示很佩服胡歌的演技,也一直以他为榜样。原来雷佳音是师哥胡歌的迷弟啊,怪不得见到胡歌激动成了表情包!

见到胡歌的雷佳音表情亮了,曾坦言有些嫉妒胡歌,不过比嫉妒更多的是对师哥的崇拜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