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定档

娱乐 久之网 2019-06-05 21:00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定档

备受瞩目的日本国民级IP动画《Fate/stay night》的“HF线”剧场版第二部《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英文译名:《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 II.lost butterfly》)于今日宣布定档2019年7月12日,官方同步释出定档海报及预告,一场关于宿命的战歌即将奏响。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定档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定档

定档海报所蕴含的信息量堪称巨大,海报整体色调看似明亮温馨,细节之处却破碎与崩坏。卫宫士郎与间桐樱勾着手指躺在画面中央,方向却是对立,游走在两人之间的鱼则是远坂凛的象征,她既是士郎的伙伴,也是樱的姐姐。两人周围的棋子则是从者们的象征,棋子上的细节仿佛暗示着从者们的结局……

在定档预告中,间桐樱、卫宫士郎、远坂凛、伊莉雅等重要角色悉数登场,整个气氛预示着这是一场堵上性命的战斗。阴险狡诈的间桐脏砚加入“圣杯战争”,让这场战争变得更加复杂。在上一部中黑化的Saber在这一部中登场亮相,与Berserker殊死搏斗!这场教科书级别的打戏堪称顶级,打斗动作极其流畅,分镜的娴熟运用使战斗刺激感和燃感不断升级。此外的战斗场面也十分宏大磅礴,刀光剑影在炫目的特效加持下令人热血沸腾,每一帧都能体会到“燃烧的经费”。预告的结尾也悬念十足,女主角间桐樱站在雨中,面朝黑夜里的冬木市,预示着角色们山雨欲来的命运。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定档
《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定档

本次剧场版依旧是由以制作精良著称的ufotable动画制作公司操刀,导演由曾多次参与系列作品《Fate/stay night》的须藤友德担当。音乐方面则由知名ACG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负责制作,其代表作《Life Goes On》(《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片尾曲) 及《Magia》(《魔法少女小圆》片尾曲)在ACG音乐界广为人知。同时本作延续历代作品御用配音,杉山纪彰、下屋则子、神谷浩史、川澄绫子等多位国民级声优倾情献声,豪华阵容引人注目。

2019年最值得在电影院观看的剧场版动画《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将于7月12日登陆国内大银幕!在哔哩哔哩的推动下,这部备受粉丝期待的剧场版动画得以引进内地。黑暗将至,在命运面前,少年少女将如何选择?让我们一起相约影院,目睹圣杯之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