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大的愿望》主创亮相上影节开幕式红毯 “愿望兄弟团”组团奔跑出道

娱乐 久之网 2019-06-16 12:38

《伟大的愿望》主创亮相上影节开幕式红毯 “愿望兄弟团”组团奔跑出道

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5日晚正式开幕,电影《伟大的愿望》主创团队合体亮相上影节开幕式红毯,为即将于暑期档上映的这部喜剧电影宣传造势。

在开幕式红毯现场,导演田羽生携手“愿望兄弟团”和喜剧演员贾冰一同亮相,一改电影中呆萌中二的形象,红毯上,“愿望兄弟团”三人非常默契的都选择黑色西装优雅出席,尽显青春活力与时尚雅痞气质,少年气十足。

明明可以靠颜值优雅到底,但电影《伟大的愿望》主创却偏偏要靠搞笑才华。即使身穿帅气西服,五位主创在红毯现场也依旧不忘搞笑本性。红毯上,导演田羽生与“愿望兄弟团”和演员贾冰站成一排解锁“连环搭肩”的沙雕姿势,五位主创同步踮起的小脚尖也让这一拍照动作更显滑稽,可谓是红毯现场的一股“泥石流”。

“愿望兄弟团”三人前一秒还在俏皮地凹拍照姿势,下一秒立刻就“撒腿就跑”冲向后台,逃跑中的三位少年实力演绎何为红毯上的“逃跑吧兄弟”,让在场的粉丝尖叫连连,现场气氛更是欢乐无比。

喜剧电影《伟大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讲述了18岁高中生高远(彭昱畅饰)临终前的愿望是要成为真正的男人,他的两位死党徐浩(王大陆饰)和张正阳(魏大勋饰)在得知这个愿望后决心要帮他圆梦的故事,即将于7月18日全国上映。

导演田羽生此次集结“愿望兄弟团”在这个暑期如愿来袭,不仅有实力派幕后班底加持,更有“愿望兄弟团“首次合作释放超强喜剧功力,电影势必将在暑期档掀起欢乐风暴。想要重拾青春里的欢乐回忆,别忘了与好友相约一起走进影院观看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