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慧乔辞演《星你》导演新剧 回应称与离婚无关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7 16:45
宋慧乔辞演《星你》导演新剧 回应称与离婚无关

6月27日,据韩媒报道,宋慧乔近日辞演了曾经确认出演的《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侑执导的新剧《Hyena》。对此,宋慧乔方面回应表示一开始就拒绝了该剧,与离婚无关。

有消息称,宋慧乔在最初收到剧本后曾拒绝了出演,但在收到修改的剧本后,最终还是决定了出演。但在本周初,宋慧乔方面向制作组传达了不能合作的决定。

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作品和私生活是两码事。《Hyena》是讨论的各种剧本之一,一开始就是拒绝的作品。”

宋慧乔在电视剧《男朋友》之后,为拍摄广告和拍摄画报奔波于海外。下一部作品很有可能成为电影。实际上,代表表示“因为有电影,所以正在讨论中。现在还没有决定。”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