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千嬅被传离婚?丈夫丁子高发亲密合影辟谣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27 16:44
杨千嬅被传离婚?丈夫丁子高发亲密合影辟谣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向来恩爱,近日杨千嬅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而作为她经理人的丁子高陪伴左右。然而最近却有离婚传闻传出。对此,丁子高特地发合影澄清,希望大家过滤网上信息,学会辨别真假。

丁子高在网上发布了一张截图,图中英文标题表示“杨千嬅含泪指结束婚姻”,有很多网友转发。他对此表示无奈和好笑,澄清夫妻二人关系和睦,并希望大家要过滤网上资讯:“网络世界有好多我们控制不了的事。近期有好多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科技太发达,每个人都可以在网络上说话,所以出现了好多不实报道,希望大家要过滤一下网上的信息,同时注意帐户的安全。”

随后,他又晒出和杨千嬅的亲密合照,力证二人感情不变。而他的好友也留言:“除非经过当事人证实,大家不要相信其他的不实传闻哦。”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