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烈火·英雄》发新预告 黄晓明奋战到底

娱乐 久之网 2019-06-27 16:44
《烈火·英雄》发新预告 黄晓明奋战到底

电影《烈火•英雄》今日发布全新预告及剧照,该片由黄晓明主演、陈国辉执导、刘伟强监制,将于8月1日全国上映。

《烈火•英雄》根据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在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发生火灾的油罐区已俨然是一片火海,消防战士们为救人深入灾区伤亡严重,黄晓明饰演的消防队长江立伟将受伤的队友扛出废墟,无畏牺牲决心战斗到最后一刻。

为了还原消防员真实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黄晓明在进组之前集中特训一个多月,学习了专业的技巧和知识。拍摄现场更是零替身直面爆破、火灾现场等危险戏份,深刻体会到了消防战士们火海逆行的艰难和英勇无畏的精神。黄晓明也坦言:“每次拍到这种场景的时候,都很感动于消防员的勇往直前。”

据悉黄晓明目前正在意大利录制综艺《中餐厅》,接棒店长一职积极传播中国美食文化。期待这个夏天黄晓明给我们带来多面惊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