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人生最混乱时拍《碟仙》 导演为拍摄找100多个恐怖点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16 18:15

黄奕人生最混乱时拍《碟仙》 导演为拍摄找100多个恐怖点

久之网电影北京讯 6月12日,恐怖电影《碟仙》在京举办首映礼。影片导演廉涛、主演黄奕和程小夏等莅临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幕前幕后的众多故事。主演黄奕坦言:“实在太可怕了,我都不敢看完,今晚是我第一次看,看了一半就不敢看了。”

观影过程中,不时可以听到观众的尖叫声,有些观众更是捂着眼睛或者耳朵,导演登台时对观众的反应表示“很欣慰”,“我们当时创作的时候,找了100多个恐怖点,最后挑选十来个,再打磨呈现出现在这样”。谈到创作缘起时,他解释道“我高中的时候就接触过碟仙,那个时候特别流行。那个时候玩,就是因为觉得很玄乎,可以问前世可以问今生,但我们那时候玩到最后性质就变了,变成了跟女孩告白的一种方式。我们写剧本的时候,就相信它是真的”。

黄奕人生最混乱时拍《碟仙》 导演为拍摄找100多个恐怖点

主演黄奕随后亮相,被问到观影感受时,她坦言自己是第一次看到成片,但是因为真的太吓人,遗憾没有看完,“我刚才看到一半吓得跑了”。回忆起当时拍戏的状态,黄奕十分感慨,“我觉得当时的我,特别适合这样的角色”,她继续说道“那个时候现实生活中的我是一个非常困顿的妈妈,爸爸生病了,我的女儿也在开机发布会的时候跟我失联,我在派出所找孩子找到天亮,那天北京还下着大雪,我特别崩溃,当时拍摄电影里角色的情绪我都感同身受。我几度想要放弃拍摄这部电影”,但演员的责任感让她坚持完成拍摄,她也表示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经历让她能与角色感同身受,才能有更贴近角色的演绎。

为人母的她还感性地表达了对电影主题的看法,“这一次演妈妈更加真实,那个时候我的女儿两岁不到,我希望大家看完电影能明白很多时候大家的恐怖不一定是来自外在,内心的恐惧才是你最大的敌人,只有克服内心的恐惧,你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黄奕人生最混乱时拍《碟仙》 导演为拍摄找100多个恐怖点

《碟仙》是黄奕首部出演的恐怖片,被问及参演原因时,黄奕表示该片与她的现实经历有许多关联,拍摄《碟仙》时,刚好是她人生中最暗淡的时光。影片中,她饰演的梦瑶是一位独立、坚强、勇敢的单亲妈妈,通过演绎角色,让她在现实中找到一个可以宣泄情绪的出口,“拍戏的时候正是我面临人生最混乱的时光,感激这段时间遇到了这部电影,自己才不会胡思乱想。”

据悉,电影《碟仙》将于6月2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