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娱乐 久之网 2019-06-22 15:35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蜘蛛侠:英雄远征》曝“元素众起源”片段

近日,即将于6月28日全国上映,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元素众起源”原片片段,蜘蛛侠与神秘客首次正式见面之时,神秘客讲述了超强反派元素众的起源来历,令蜘蛛侠也顿感惊诧,强敌来临他将如何面对?影片故事线将全面延续“复联4”,蜘蛛侠不负钢铁侠重托,拯救欧洲!本片由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等好莱坞知名演员主演。目前国外社交平台口碑已解禁,被一致称赞为“最棒蜘蛛侠电影”。影片将领先全球提前上映,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全国预售火爆进行中。

“元素众起源”片段发布神秘客讲述元素众古老秘密

近日,《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了原片片段“元素众起源”。这是蜘蛛侠与神秘客第一次正式会面,在局长尼克·弗瑞的介绍下,蜘蛛侠与这位勇斗“水怪”,技能非凡的神秘英雄握手,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兴奋的神情,而神秘客也赞许了蜘蛛侠在战斗中的表现,有种“英雄相见恨晚”之感。随后,神秘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这一次他们面对的敌人“元素众”。这群由风、水、火、地构成的四大元素,化身遍布各个神话体系,原来神话都是真的!

神秘客作为最熟悉这群敌人的英雄,讲述了自己与他们对抗的真实经历,多年前他们在另一地球实体化,而神秘客就是与他们对战的队伍其中一员,现在他们来到了地球。此时,蜘蛛侠听着大家的讨论,眼神飘忽,似有不祥预感。果然,局长邀请他一同加入战斗。蜘蛛侠一脸无奈坦白自己只是“好邻居蜘蛛侠”,恐怕无法承担重任。然而局长却“无情”地说“太空你都去过!”究竟蜘蛛侠是否会接受这项任务勇敢面对超强敌人,只能在片中寻求答案。

粉丝为蜘蛛侠打气助威 期待新组合联手暴击强敌

这支片段发布后,影迷一边调侃一边为蜘蛛侠打气助威,同时表示对于蜘蛛侠与神秘客这对新组合相当期待:“小蜘蛛稳住!对抗元素众你行的!”“小蜘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单纯”“面对元素众,小蜘蛛内心是拒绝的……”“小蜘蛛看神秘客的眼神,好有爱啊!”“小蜘蛛与神秘客一拍即合的感觉”“局长的邀约似乎被小蜘蛛拒绝了哈哈哈!”但网友依旧相信蜘蛛侠会接受任务,在新盟友的鼓励下,成为真正的超级英雄。

作为影片最吸引人的新角色,“神秘客”的身份一直以来都是网影迷关注的话题。随着这位“酷叔叔”相关物料的不断曝光,大家对于他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此前的“英雄相惜”片段中,他变身“知心大哥”,与蜘蛛侠深夜畅聊英雄心事;此次又透露了他与元素众之间的“过往”,加入抗敌阵营。这是否暗示着他将在片中与蜘蛛侠协同作战,甚至加入复联?蜘蛛侠与神秘客这对新组合的更多火花将于《蜘蛛侠:英雄远征》精彩呈现。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重磅加盟!更有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玛丽莎·托梅、乔恩·费儒、赞达亚、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复联4”未完待续,劫后重生决战千里,2019年度必看漫威宇宙大片!影片将于6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全国预售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