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秀贤军装照正式曝光,退伍后身价或仍为男艺人最高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10 13:17

 

金秀贤军装照正式曝光,退伍后身价或仍为男艺人最高
金秀贤军装造型正式照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拥抱太阳的月亮》)将于今年7月1日退伍。退伍前,他已经讨论了电影、电视剧的出演计划,有望在退伍后献出更多作品,也拿到了新的代言合同。同时,还曝光了他的军装造型正式照片。

韩媒指,现时不少广告界都对金秀贤的回归十分关注,在他退伍前一个月前,已有品牌跟他签定广告代言合约,虽然他经历了两年空白期,亦暂时未有定下来的新作品,但对他的身价完全没有影响,广告界人士透露:“金秀贤在入伍前的广告代言价是10亿韩元(约585万人民币)左右,退伍后亦应该是维持这个水平,10亿韩元是男艺人中最高的代言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