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远献唱《绝杀慕尼黑》推广曲燃爆今夏

娱乐 久之网 2019-06-10 10:32

 

张远献唱《绝杀慕尼黑》推广曲燃爆今夏

6月档最强口碑黑马,俄罗斯影史本土票房冠军《绝杀慕尼黑》,自从开启大规模点映以来,在票务平台几乎零差评,收获超高口碑人气爆棚。大家纷纷称赞“电影让人热血澎湃,简直燃到哭”。在刚刚落幕的《创造营2019》中备受大家喜爱的实力选手张远,也将为这部“口碑神作”演唱推广曲《我没有如果》。电影将于6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各大购票平台均已开启预售。

张远献唱《绝杀慕尼黑》推广曲燃爆今夏

“逐梦少年”张远热血助唱《绝杀慕尼黑》 决不妥协为梦而活

作为《创造营2019》最大龄的学员,已出道十二载的张远依然在为梦想而歌,他永远不肯认输的模样,成为了这个夏天最耀眼的光芒,他在舞台上永不放弃的拼搏,也让“追梦”变得更加热血。张远也将助阵电影《绝杀慕尼黑》,用和影片相契合的“不服输”精神,为电影再“燃”一把火。

影片中苏联队的队员们和张远一样,也是为了梦想在不懈拼搏的逐梦少年。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男篮决赛中美苏两队上演的热血传奇。苏联队向篮球霸主美国队勇敢宣战,并在全世界的嘲笑中团结一心热血奋战到了最后一秒。此次,张远将为影片演唱推广曲《我没有如果》,感受青春为梦而活,让电影拥有双倍动人的力量。

张远献唱《绝杀慕尼黑》推广曲燃爆今夏
张远献唱《绝杀慕尼黑》推广曲燃爆今夏

点映“零差评”口碑神作燃爆影院 全民打call为梦想永不言败

让普京总统都点赞的电影《绝杀慕尼黑》开启全国大规模点映后,不仅在淘票票和猫眼等票务平台几乎收获零差评,还在豆瓣平台得到8.1分的高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口碑佳作。片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让全年龄段的观众都感受到了振奋人心的力量。

“有了梦想就要努力去实现,不管前进的道路多么的坎坷。”小学生们也能从电影中寻找到收获。影片更加获得了女性观众们的支持,“千万不要看到是篮球题材就错过这部精彩的好电影,和男生爱看维密一样,这部电影也完全满足我们女生的喜好。”

由张远演唱的电影《绝杀慕尼黑》推广曲《我没有如果》即将上线,影片将于6月13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预售已全面开启。走进影院,感受这个夏天最燃爆热血、肾上腺素飙升的口碑佳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