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娱乐 久之网 2019-06-21 18:28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我的青春都是你》“一吻倾心”解锁四看点

由柴智屏监制、新锐导演周彤、代梦颖执导,“少女代言人”宋芸桦和“新一代国民校草”宋威龙联袂出演的2019最甜青春爱情走心之作《我的青春都是你》今日全国上映!影片不仅拥有宋芸桦宋威龙这对高颜值CP,还有高能搞笑又不失温馨甜蜜的剧情、苏打绿和五月天戳爆一代人青春记忆泪点的BGM以及独特甜蜜的青春记忆。这个夏天的毕业季,影片中悉心守护的甜蜜剧情,让你再次相信爱情!即刻购票,享受甜蜜一夏吧!

影片今日曝“一吻倾心”版正片片段,当四眼少年摘下牙套和眼镜,出现在舞会上的那一刻起竟完成了从“钢牙学霸”到“新晋男神”的华丽转身。剪裁得当的西服尽显方予可完美九头身比例,当他在舞会上穿过汹涌的人群走来时,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焦点都被他牢牢锁定。晕晕乎乎的周林林不解方予可为何不和校花跳舞,也无法认同他那套“青梅竹马”的理由,方予可只好用深情一吻给出完美解释。如此甜蜜的剧情,足以可见这部今夏最甜青春片的四大高甜看点!

剧情甜!发糖大户高甜互动不断嗨笑不停

片中,方予可和周林林这对名义上的青梅竹马,因为方予可“学霸”的特性而使学渣周林林“深受其害”,周林林被迫向学霸方予可的学习时间看齐而有幸和他考上同所大学同专业。两人一路陪伴走过彼此的青春,又因学霸学渣身份悬殊和性格迥异而相爱相杀,譬如,两人囧态百出的热舞初体验、学霸惨被捉弄竟变“跑腿小哥”,上演了不少令人嗨笑不停的高能桥段。同时,这对高颜值CP发起糖来也是毫不吝啬,不管是方予可在舞会上的霸道一吻,还是在周林林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她,都让所有人的少女心得到了满足。两人温馨又默契十足的高甜互动,堪称这个夏天最让人心驰神往的超甜青春组合!

阵容甜!金牌监制柴智屏携高颜值CP重磅出击

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作为偶像剧金牌监制柴智屏的最新力作,此次携90后新生代演员宋芸桦(《我的少女时代》、《西虹市首富》等)、宋威龙(《凤求凰》等)和为观众所熟知的老牌戏骨金士杰(《绣春刀》等)同台飙戏,可谓集齐了高颜值和高演技的强大阵容。演员宋芸桦的少女感赋予了周林林鬼马精灵的独特气质,宋威龙无可挑剔的颜值将方予可学霸男神演绎地十分到位。其中,方予可前后形象的巨大反差也是一个不小挑战,青涩时期的呆萌和大学后男神形象的转变,演员宋威龙都做了很好地诠释!

音乐甜!苏打绿五月天戳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本片还集结了苏打绿和五月天两大人气组合,苏打绿的《他夏了夏天》非常有态度地表达了年轻人的纯真与狂热;五月天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歌词十分戳心,瞬间引爆万千观众回忆起青春里的那个人,可谓泪点满满!不仅如此,这两大组合也代表了一代人的时光记忆,当承载了不少人回忆的配乐在片中响起时,青春往事里的一幕幕向所有人袭来,音乐的魅力让过往岁月都变得有迹可循!

类型甜!2019最甜青春爱情电影让你毕业相信爱

作为今夏最甜的青春爱情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立足于平凡普通人的青春故事,提炼出每个走过青春的人都会有的暗恋对象和“别人家的孩子”两大特性,不打怀念牌和以往青春片普遍存在的“痛感”青春。颜值甜、剧情甜、互动甜,今夏这部甜度爆表的青春片,以改头换面的甜向类型刷新你对青春片的新认知!这里没有青春遗憾,陪伴走过你青春的人也必将和你携手走下去,让你毕业相信爱!一部讲述万千平凡人的独特青春片,定能引起全民的情感共鸣。谁说青春只有惨痛的回忆?谁说青春爱情走不到最后?电影《我的青春都是你》带给你冰淇淋般的夏日甜蜜!毕业相信爱,甜蜜爱到老!

由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中艺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我的青春都是你》今天全国上映,赶快走进影院,今夏最甜爱情片,让你毕业相信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