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宣美增重成功兴奋晒照 长肉10公斤后仍只有50公斤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6-19 17:06
宣美增重成功兴奋晒照 长肉10公斤后仍只有50公斤
宣美
宣美增重成功兴奋晒照 长肉10公斤后仍只有50公斤
宣美晒照庆祝增重成功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宣美以SOLO出道后都以“铅笔大长腿”著称,但身高166公分的她体重一度只有40公斤,今年正式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下定决心要增肥,17日深夜晒出成果照时让网友看傻了!

宣美3月才在北美演唱会被发现比以前肉了一点,承认胖了9公斤后还是49公斤的激瘦数字,但17日终于让体重数字的十位数有了变化,兴奋拍下体重计照分享,不只她写下继续努力加油的表情符号,连舞者好朋友也跟著庆祝高喊“OH YEAH”。

粉丝看了后也很替宣美开心,因为其实一直以来她的舞蹈都非常需要力道而且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后要消耗的体力更是加倍,原本纤细的身材让人忍不住担心。这个消息很快也传遍韩国各大论坛网站,网友看了都超吃惊,“我还以为是瘦到50公斤,结果竟然是胖了的数字”、“还是比我瘦啊”、“可以开心自己胖了10公斤真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