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看,龙珠直播新版IOS更新,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娱乐 TOM    2019-05-13 09:57

近日,龙珠直播IOS系统更新完成,整个直播过程体验感更好,观看效果更佳,让不少网友雀跃不已。与此同时,龙珠直播更新完成后,还推出了诱人的福利活动。

据悉,邀请3名好友注册龙珠直播,即可免费获得《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票。数量有限,仅500张。

速看,龙珠直播新版IOS更新,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龙珠直播平台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直播平台,涵盖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直播行业的探索者,龙珠直播超越了直播原本所在,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网友们互动娱乐的平台,也是一个传播正能量,传递温暖的直播平台,进入“走心”的时代的龙珠直播,举办了形形色色的直播活动,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将平台价值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龙珠直播——公益活动的有力践行者

龙珠直播不忘初心,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多次举办公益活动。

3月12日植树节时,龙珠直播开启“手指一棵树,心留一片绿”的公益活动,龙珠人气主播西瓜在自己的家乡山西,进行了为树木浇水的活动,并在直播间中传递城市环保理念,呼吁大家爱护环境,绿色出行。

速看,龙珠直播新版IOS更新,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速看,龙珠直播新版IOS更新,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3月16日,龙珠直播发起“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公益活动,龙珠主播小叶子积极参与其中,以身作则号召网友为山区的孩子贡献一份力量,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她的这一温暖行为,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响应。她的小小善举,为龙珠直播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速看,龙珠直播新版IOS更新,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4月份,龙珠直播《宠物安全互动秀》,帮助青少年和家长们正确与宠物进行亲密接触,在与宠物进行互动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为大家打造一个有用有料的直播平台。

5月12日联合青少年安全防卫中心举办的“儿童防溺水”公益活动。通过公益直播的形式,向广大青少年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传播防范措施。此次活动获得了很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积极在直播中进行互动。为不少家长和孩子敲响安全的警钟。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为了让大家重视“儿童防溺水”的重要性,龙珠直播为大家直播了模拟水面漂浮,真实感受水面呼救困难。让诸多网友从直播中感受溺水的表现形式,以便发生此类情况时,能迅速做出判断,救助落水儿童。

阳光龙珠,让公益走的更远

诸如此类的公益直播,龙珠直播举办或者参与其中的数不胜数,为能更好的传播正能量,龙珠直播特开启“阳光龙珠”频道。将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新直播形式与公益活动相结合,潜移默化的影响网友,感染网友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阳光正能量能洒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是龙珠直播正在做的,也是龙珠直播一直要做下去的。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发挥一个直播平台的最大力量,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打造年轻人精神圣地,传播积极向上的青春观

同时,龙珠直播也在不断的丰富着年轻人的业余娱乐生活和精神世界,促使年轻一代树立积极向上的青春观。前段时间火爆一时的龙珠燃青春大战便是龙珠直播打造的。40名潜力主播参与其中,汇聚了龙珠直播平台上形形色色的年轻人,帮助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传播主流声音。

速看,龙珠直播新版IOS更新,不一样的直播平台!

龙珠直播还对多位龙珠主播进行了专访,提升他们自我的荣誉感和自信心,说出主播背后的故事,传递着网络时代的温暖情怀。

作为国内直播平台的佼佼者,以“传播正能量,温暖身边人”为口号的龙珠直播,从来身体力行,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逐渐成为一个真正有温度有情怀的直播平台。它是公益活动的积极组织者,是公益活动的有力践行者,是社会正能量的绿色直播平台!它的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