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货! “数读”好看视频布局Vlog赛道核心战略

娱乐 TOM    2019-05-10 18:00

5月10日,在百度联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内容生态分论坛上,好看视频总经理曹晓冬总结了好看视频过去一年的成绩和2019年的产品重点战略。

会上,曹晓冬表示,未来好看视频将重点发力Vlog赛道,推出“Vlog蒲公英计划”,拿出5亿现金补贴Vlog创作者,提供20亿流量扶持和2亿次粉丝推荐赋能MCN机构。我们以此次演讲中提到的数字为线索,梳理出了论坛上的重点“干货”,解读好看视频布局Vlog赛道的核心战略。

干货! “数读”好看视频布局Vlog赛道核心战略

月活破1亿,单月用户增长10倍

会上,曹晓冬表示,好看视频过去一年取得较快的发展。截至2018年12月,好看视频月活已破亿,单月用户新增比年初增长10倍,已步入超级App行列。

干货! “数读”好看视频布局Vlog赛道核心战略

Vlog智能AI双语字幕原声一键翻译

会上,好看视频上线了Vlog拍摄“神器”。基于百度强大的AI技术,好看视频推出智能AI字幕,可以自动识别创作者的原声;一键翻译功能,还可支持同步生成中英文双语字幕,使用户的Vlog走向全世界。

补贴Vlogger:5亿现金补贴收入翻倍

会上,好看视频发布“蒲公英计划”全面赋能Vlog,并宣布拿出5亿现金补贴Vlogger。同时,好看视频将对不同创作者设置2—4倍不等的收入翻倍计划。

补贴规则:

1、 所有粉丝量超过1万的全网优质创作者,在好看视频完成入驻和原创认证后,最高可获得8888元红包。

2、 作者邀请其他粉丝量超过1万的全网优质创作者入驻好看视频,完成认证后可以获得888元红包。

收入倍增规则:

1、全网创作者完成Vlogger认证,收入翻2倍。

2、在平台拥有1万以上粉丝的签约创作者,早于其它平台48小时,在好看视频首次发布Vlog,收入翻3倍。

3、在平台拥有5万以上粉丝的独家签约创作者,收入翻4倍。

赋能MCN:20亿流量资源,2亿次粉丝推荐

对于合作的MCN,好看视频将提供20亿流量、2亿次粉丝推荐和商业合作进行全面赋能。

广电正版短视频开放联盟正式成立:8家省广播电视台,100家市县特色栏目

论坛上,好看视频还联合中国权威内容生产机构——广电媒体,共同成立了广电正版短视频开放联盟。首批签约达8个省广播电视台、100家市县特色栏目。这些平台的内容将全量在好看视频进行传播,并开放近十年各台电视版权库,供创作者进行精品化二次开发。

据悉,好看视频将通过百度领先的AI技术、庞大的百度用户基础、以及强大的云计算能力,携手广电共同迎接电视台AI化的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