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游纪Ⅱ烈风峡谷》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遭遇幽怪危机!

娱乐 TOM    2019-05-21 17:01

由企鹅影视与红龙影业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沐太息执导,卢宇静、于磊、丁汇宇、胡世群等人联袂主演的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Ⅱ烈风峡谷》将于5月24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目前,电影讨论人数、热度持续上升。近日,片方释出了电影的终极预告,宣告影片的正式回归,魔游世界将再度开启。

《魔游纪Ⅱ烈风峡谷》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遭遇幽怪危机!

风云再起,赏金小队重装回归

《魔游纪》系列影片采用魔幻向的视觉效果,主打冒险探索风格。故事以原创架空的“异人世界观”为背景,讲述了由江流儿(胡世群饰演)、天诛焱(卢宇静饰演)、偃流沙(于磊饰演)、颲(丁汇宇饰演)组成的“赏金异人小分队”和反派迦楼罗斗智斗勇的故事。

这一次,《魔游纪Ⅱ烈风峡谷》延续第一季的内容,通过常人与异人之间的种种矛盾作为线索,将故事缓缓展开:在和迦楼罗大战之后,小和尚江流儿与三火在迦楼罗哥哥的训练之下慢慢成长起来。因为边境失联怪相,他们与颲和老沙再次组成赏金小分队,并在神秘男子“墨”的带领下,保护着长公主,踏上了前往烈风谷的旅程……

《魔游纪Ⅱ烈风峡谷》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遭遇幽怪危机!

离奇往事,异人部落多年秘密被揭开

在本次终极预告中,出现了许多新的人物。对于已经看过第一季的观众来说,这些都是未知神秘的新人物。而这些角色的出现,必将引发新的故事。

预告片伊始就道出了一场多年前整个村庄离奇消失的惨案,这一切的幕后黑手会是谁呢?面对再次出现的诡异怪相,赏金小分队再次出发,探秘边境,他们又将在沙漠中遭遇怎样的危机?在预告片中,神秘男子“墨”将大家带到了一个秘密洞穴,似乎要讲述一些他知道的内幕,而又是什么引发众人惊奇?那些一直在预告片中出现的幽怪究竟是何物?烈风谷中隐藏的真相究竟是什么?预告片最后小分队四人与幽怪的战斗又将以怎样的方式收场?让我们期待电影的精彩演绎。

《魔游纪Ⅱ烈风峡谷》曝光终极预告,异人小队遭遇幽怪危机!

佳期将至,《魔游纪》第二季全面升级

据悉,随着这次终极预告的释出,电影《魔游纪Ⅱ烈风峡谷》也即将登陆腾讯视频。对于期盼《魔游纪》后续故事的观众来说,这无疑是一则好消息。而《魔游纪》第二季依旧秉承着精制作高质量的原则,采用实景拍摄的方式,远赴敦煌取景。影片将重点放在讲故事和影片后期制作等方面,并在服装、造型、场景、特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能给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相信在这个夏季将至的五月,经过精心打磨的《魔游纪Ⅱ烈风峡谷》会给观众带来一股魔游热潮,开启不一样的魔游世界。5月24日来腾讯视频《魔游纪Ⅱ烈风峡谷》,与赏金小分队一起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