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娱乐 TOM    2019-05-10 09:28

近年来,观众们从荧屏上感受最深的一个现象,就是国内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几乎很少有国内原班人马原创的节目,而几乎都是从韩国、日本、美国引进翻拍的,凡是大热的综艺节目几乎无一例外,这不禁让我们困惑:我们中国有十几亿人口,为什么偏偏要去购买其他国家的节目版权?难道我们在文化创新方面就不如外国吗?

当然不是这样的,撇开综艺节目盲目购买外国版权不谈,国内的电视剧制作还是可以称得上精良的。年龄稍大的观众,或许会对80年代起的国剧黄金时代记忆犹新,文学题材的《四世同堂》《红楼梦》,历史题材的《三国演义》《水浒传》,神话题材的《水浒传》,反映社会变革的《渴望》,温馨的家庭喜剧《我爱我家》,都是播放时街头巷尾人们热议的电视剧。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从几年前开始,电视剧不仅在电视上继续百花齐放,在各大视频网站也涌现了一大批网络自制剧。围绕网络文学IP制作的一大批网剧成为了火热的电视剧风口,《甄嬛传》、《芈月传》、《琅琊榜》、《锦绣未央》、《遇见王沥川》、《花千骨》、《择天记》···这几年我们熟悉的网剧,几乎都是改编而来。同时,国剧甚至影响到了国外。以《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与《虎啸龙吟》为例,这两部电视剧登陆日本后收到了日本观众的一致好评,“剧情好看”“演技精湛”“细节震撼”,是日本观众对它的高度评价。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而在2018年颇受好评的剧集中,引人注目的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这是一部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的同名小说,著名导演朱锐斌担纲导演,荟萃了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等一批知名演员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作为2018年首部在卫视黄金时间全网首播的古装神话题材电视剧,《香蜜》上线15分钟后,全网播放量就迅速突破亿次,网络播放量每日增长破1亿,双网收视率连续四天收视破1,可谓是同期的收视奇迹!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事实证明,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演技精湛的演员,技术过硬的制作团队,我们是能够拍出好剧的!就像要打造一款精品天然护肤品,需要天然的原料,精湛的制作工艺和背后团队的技术匹配。拥有自有农场供应天然原料、十余年研发经验的专业团队支撑、植物蒸馏+植物发酵工艺的宿系之源,毫无疑问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货精品护肤品。匠心打造的护肤品与电视剧上的不谋而合,让宿系之源与《香蜜》进行跨界合作,开发了香蜜联名款薰衣草酵活原浆护肤新品套装。这款套装采用酵母菌对薰衣草发酵,保留了薰衣草的全部功效成分,富含多酚、多肽、酵素、微量元素,反应过程温和,不添加任何多余成分,有效减轻肌肤负担焕发肌肤光彩。同时,国货精品护肤品与精品国剧联名,无疑对品牌塑造大有价值,作为淘宝美妆类目排名前20的品牌,宿系之源这一举动值得行业借鉴。

国剧当自强!宿系之源见证国剧崛起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