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出席58同城神奇日峰会,化身“脑袋腾”深挖看房痛点

娱乐 TOM    2019-05-09 16:31

很多准备买房的人都是一边抱着期待的心情,一边却因为即将面临的选房、装修等种种难题而烦恼,就连明星沈腾也有同样感受。这一次,沈腾在58同城举办的“安居乐业、连接美好”58神奇日峰会上化身“脑袋腾”,发现了不一样的解决方法,轻松解决难题。

在活动现场,沈腾说出了大多数人在看房时比较担心的问题:每一个挑房的人都希望能挑出最适合自己的房子,可是当下生活节奏很快,时间非常宝贵,没有太多时间挨家挨户看房,万一时间不够,错过了好房子怎么办?特别要是赶上了房子现场的样子和照片不是一回事,就更闹心了。

对于这一点,沈腾在现场通过体验临感VR看房功能,解决了传统看房过程中费时费力、效率低的难题。临感VR看房所构建出的模型清晰真实,就连卫生间、厨房等光线昏暗的地方,也不会受损。并且通过一键智能装修功能还能够智能匹配户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装修风格,工业风格、欧式风格、日式风格等等都可以展现出来。用户通过这两个功能,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房屋的详细情况,并找出适合该房屋的装修风格,轻松解决难题。

沈腾称自己为“脑袋腾”,就是因为他本人面对这些问题,都会觉得脑袋疼,现在有了临感VR看房以及一键智能装修功能,每个用户都不用脑袋疼了。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一直在优化旗下各项业务,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通过此次活动,更让用户了解到58同城的各项服务,帮助人们实现高效率选房,省力又省心,真正做到安居乐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