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客主播朱轩霆:从“舞王”到脱口秀“黑马”

娱乐 TOM    2019-05-20 15:35

当下时代,“跨界”成了一个热词,大到全球知名企业,小到个人,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跨界故事。在映客“527年度盛典”比赛中,就有这样一位主播,可以说是舞蹈界里脱口秀说得最好的,脱口秀界里游戏打得最好的,游戏界里跳舞跳得最棒的,在年度赛中凭借多项技能,实力吸睛。他就是映客脱口秀主播朱轩霆。

映客主播朱轩霆:从“舞王”到脱口秀“黑马”

三重身份跨界“多面手” 舞蹈拿奖拿到手软

很多人知道朱轩霆,是因为映客在年度盛典比赛期间播除了一档脱口秀节目《老朱脱口秀》,在直播间里,俊朗帅气的朱轩霆眉飞色舞地和粉丝聊比赛战况,熟稔专业地点评每一位主播和他们的粉丝,一时人气无双。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朱轩霆还有另外两大身份,那就是知名DANCER和游戏主播。

在舞蹈方面,朱轩霆颇有造诣,从2010年开始就拿冠军拿到手软。2010年,拿到韩国Level6partyVol.1locking冠军时,朱轩霆只有19岁,随后在接下来的几年,他接连斩获韩国Dance for one locking组冠军、韩国University dance championship职业组冠军、韩国Dongbang BattleVol.10冠军、沈阳最强者VOL.1 seven to smoke冠军、东北锁战vol.1冬季赛冠军等奖项,还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的演出,奖杯和荣誉证书摆了满满一大桌子,每次向访客展示这些荣誉,他都十分骄傲。

映客主播朱轩霆:从“舞王”到脱口秀“黑马”

当社会学遇到直播 向韩国出租车司机喊麦

因为朋友的分享,朱轩霆第一次入了映客直播的“坑”,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2016年夏天,朱轩霆在韩国留学,寝室光线不好,就跑到户外做直播,在坐车上学的路上,还会直播给韩国出租车司机喊麦,得到了司机师傅们的好评。这一尝试,就尝试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

毕业于东国大学的朱轩霆原本是学社会学的,没想到却发现直播更合适自己。“我大学专业学了人文关系、社会伦理、统计学等学科,现在做主播,这些知识都用上了。”朱轩霆笑谈。

刚开始直播往往面临人气不足的问题,舞蹈这个特长给朱轩霆帮了大忙。因为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舞蹈视频,他积攒了不少粉丝,看到映客直播的影响力,朱轩霆干脆把粉丝直接全拉到映客来,一下子获得了可观的人气。

比赛直播遇“黑粉” 豁达面对巧化解

朱轩霆原本没打算做职业主播,没想到慢慢攒了50万映票,被映客推荐上了热门,吸引了不少观众。而这期间,朱轩霆还尝试了街舞工作室,但最后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直播。因为一开始是从游戏主播做起来的,因此即使现在在做脱口秀,朱轩霆还是存了近千个王者荣耀的游戏回放没舍得删。

在映客年度赛正赛第一阶段,朱轩霆就面临了不小的挑战——别的主播在直播间与粉丝逗趣,而朱轩霆遇到了货真价实的“黑粉”。在比赛直播期间,一位“黑粉”突然闯入直播间,直接表达了对朱轩霆的诸多不满。面对突发情况,朱轩霆非常冷静,他选择豁达面对,主动提出和这位“黑粉”谈一谈,只聊了几句,就用幽默和机智巧妙化解了直播间尴尬的气氛,让比赛回到了正轨。

在映客年度盛典比赛的“52进20”决赛中,朱轩霆凭借着酷似薛之谦的帅气长相和过硬的实力,在比赛中占据了A赛道第一的位置。在直播间里,朱轩霆十分风趣,与粉丝们像朋友一样互动斗嘴。为了感谢粉丝,朱轩霆还扮做演员于和伟的样子与大家交流,并搞笑演绎自己改编的神曲《主播泪》,圈粉无数。

映客主播朱轩霆:从“舞王”到脱口秀“黑马”

长久直播落下旧疾 梦想很小努力却很大

因为长期做游戏频道主播,天天坐着低头打八个小时游戏,朱轩霆的身体提出了“抗议”。在播王者荣耀时,最久的一次开播了14个小时,从天黑一直播到天亮,这让他不得不因为手部痉挛和颈椎病接受针灸治疗,睡觉时连枕头也要准备特殊的颈椎枕。“无论是游戏直播还是脱口秀直播,我都热爱。”朱轩霆一边展示着手上和脖颈处贴的药,一边又坚定地说。

谈及梦想,朱轩霆直言自己是个很务实的人:“我的愿望很具体,比如把贷款还完,把房子装修好,再做点小生意……当然,直播也不能放弃,我会坚持直播的。虽然我的愿望很小,力量也很小,但我会一直努力,去完成更多更大的事情。”朱轩霆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