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日记携手底妆代言人赖冠霖,实力演绎最佳牛奶肌

娱乐 TOM    2019-05-20 14:42

5月13日,国货彩妆品牌完美日记正式官宣人气优质偶像赖冠霖成为完美日记底妆代言人,同时宣布其底妆新品光感持妆气垫正式上市!本次合作,绝不是偶然。以Wanna One成员身份活动了两年后,赖冠霖现在已经成为了韩国以及中国市场最受关注的新生代艺人之一,粉丝团遍布了亚洲地区,尤其是韩国及中国。有着“生图达人”之称的赖冠霖,素颜也是充满了胶原蛋白,白皙干净,完完全全的牛奶男孩,360度无死角。优越的外貌条件加上极具魅力的时尚表现力,让走在时尚前沿的他多次登上知名杂志封面,成为名副其实的时尚圈宠儿,包括时尚芭莎、OK精彩、尼龙等,无论什么造型和主题,他都能完美消化,展现出自身独特的少年绅士魅力!

完美日记携手底妆代言人赖冠霖,实力演绎最佳牛奶肌

赖冠霖虽然刚回到国内发展,但这个名字对年轻一代来说却并不陌生。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赖冠霖在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出道,并以暴风速度快速成长,不断在舞台上展现出超群风采。2019年年初回国发展后,微博粉丝数量更是一天内突破百万,并在芒果娱乐偶像剧《初恋那件小事》中出演男一号,以满满“初恋感”俘获粉丝无数,成为新生代优质偶像中的典型代表!

与赖冠霖同样处于实力上升期的,还有人气新锐彩妆品牌完美日记。虽然「出道」也才2年,但完美日记始终关注年轻一代的个性表达,以产品创新和高定品质打造出诸多美妆「爆款」,助力年轻一代积极突破自我、探索人生更多可能。「小金钻」口红10万件首发售罄,粉底液创下每秒售出16瓶的纪录,并常年占据天猫口红、眼影、粉底液销量TOP1……完美日记不仅广获主流时尚媒体和一线明星的认可与支持,还在小红书上以9.2分的高分成为新生代人气指数最高的彩妆品牌!

一边是成立两年就以出色表现迅速成为受新一代年轻女性青睐的彩妆品牌之一,一边是同样以出色表现收获超高人气的新晋优质偶像,不得不说,此次完美日记与赖冠霖的强强连手正是越亲近越心动」的最佳代名词!

完美日记携手底妆代言人赖冠霖,实力演绎最佳牛奶肌

但是,光有“时尚”和“新生”还不足以完美诠释此次合作,「牛奶肌」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时尚icon和新一代国民初恋学长首次触电的最佳注脚——完美日记全新底妆「光感持妆气垫」,带来“0感妆”的无暇美肌,细腻服帖、微泛柔光的自然之感与真实牛奶肌拥有者赖冠霖如出一辙!新品更是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牛奶肌」气垫,已然成为追求赖冠霖式纯净闪亮视觉效果的女生们无法抗拒的又一个爆款预定!

完美日记携手底妆代言人赖冠霖,实力演绎最佳牛奶肌

除了完美底妆和人气代言之外,完美日记还借助社交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宠粉互动活动——不仅有新鲜出炉的赖冠霖八大表白海报,还有玩偶同框照和表白视频!粉丝只需在官方微信上回复「0感牛奶肌」,或在淘宝搜索「牛奶肌气垫」就能轻松get!

理想底妆、人气偶像和心跳互动的完美结合让粉丝们惊喜不已,也让消费者对完美日记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让我们一起期待赖冠霖与完美日记的更多后续惊喜、共同解锁「牛奶肌」的最佳演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