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直播“最美天使”活动明日开赛,最美主播即将诞生

娱乐 TOM    2019-05-31 16:51

喜欢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在你心目中觉得哪位主播最美呢?6月1日,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花椒直播即将正式启动2019上半年最盛大的活动——“最美天使”选美大赛,将在这个夏日掀起一股“甜蜜巨浪”,小伙伴们有没有一点期待呢?

花椒直播“最美天使”活动明日开赛,最美主播即将诞生

本次“最美天使”活动,是花椒直播首次举办的选美赛事,共分为线上选拔和线下PK两个阶段。在线上选拔赛阶段,选手们即将从6月1日开始经历海选、复赛和复活赛,最后通过决赛决出40位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线下PK,比赛规则为打榜积分淘汰制。

这意味着,只有榜单上积分最高的40位选手,才能获得最终前往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渡假区进行线下PK的资格,通过颜值/形体/才艺等全方位比拼,决出“花椒三美”,而冠军获得者将成为“2019花椒夏日形象代言人”,享有极致荣耀。

无上荣誉的诱惑

除了获得“花椒夏日形象代言人”称号以外,花椒直播平还将给予这三位胜出的选手站内顶级曝光量,最高的返点比例等,还有机会如同以往“巅峰之战”活动中胜出选手同样的的优质户外广告资源的支持,当然,还有诸多惊喜的福利在等着她们。

在这场大赛中,一路支持她们走来的粉丝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夺“最强守护”的称号,胜出者将获得5位极品靓号、专属身份标识以及万能碎片放送等特权,当然也会有很多神秘的福利尚未曝光。

花椒直播“最美天使”活动明日开赛,最美主播即将诞生

成为明星不是梦

回顾过往花椒直播和六间房打造的“巅峰之战”、“花椒之夜”等一系列直播赛事、年度盛典等活动,一众主播都凭借个人实力和魅力,再加以数以千万计的传播量,给无数网友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其中,主播“老外没毛病”凭借个人出色的成绩,再加上花椒官方的众多商业资源的倾斜,不但成为了必胜客的新品体验官,还与戴军、李好等明星在花椒之夜的年度巅峰盛典中,踏上同一舞台,作为主持人撑起了整场演出晚会。

音乐主播方大头在“花椒之夜”年度盛典中与当红创作歌手陆虎手牵手演唱了一首《看月亮爬上来》,随后引得无数媒体的关注。前不久,方大头和另一位主播“百变女王CiCi”还受邀前往法国,参加了戛纳电影节,完成了每个艺人都梦寐以求的红毯之旅。

不得不说,通过举办各类顶级主播赛事活动,花椒直播已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造星工厂,捧红了很多人气主播,帮助他们登上更大的舞台。在这次“最美天使”选美大赛中的获胜者,无疑也将由此踏上更广阔的明星之路。

作为行业领跑者的花椒直播

根据艾媒咨询最新发布的《2019Q1中国在线直播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在娱乐内容类直播主流平台中,花椒直播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500万,在泛娱乐直播平台竞争之中,依旧保持着领跑地位。

花椒直播“最美天使”活动明日开赛,最美主播即将诞生

在花椒直播与六间房强强联手之后,平台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2019年初举办的“花房之夜”年度盛典,花椒和六间房双站人气累计超过1.73亿,直播间累计观看超1288万人次。而凭借双平台的优势,“直播+”的发展模式也日趋成熟,以平台的流量优势向电商、公益等更多领域赋能,将直播的影响力推向更广的范围。5月26日,花椒六间房AKID小镇在北京金海湖度假区正式开幕,“直播+文旅”模式成功落地”,据悉,未来还有数十个花椒直播小镇将陆续落地。

花椒直播“最美天使”活动明日开赛,最美主播即将诞生

无论从规模或品牌内涵来看,花椒直播这次“最美天使”活动都将成为直播行业内的又一标杆赛事,为直播行业在探索商业模式、赛事模式方面注入新的创新动力。一直以来,花椒直播不断投入各种资源,探索并拓展直播行业更多可能性,提升整个直播行业的价值。

想成为花椒直播的最美主播吗?想成为最美主播背后的“最强守护”吗?快来关注“最美天使”选美大赛,这可是今年站上C位的最好机会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