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胆创新,小红书领跑综艺营销新玩法

娱乐 TOM    2019-05-08 09:31

去年,小红书加盟最火热的练习生类综艺《偶像练习生》、《创造101》,而因此聚集了一大批有颜有实力的练习生小哥哥小姐姐分享小红书生活笔记,同时带动了小红书的用户数增长。今年,小红书又强势赞助了《国风美少年》、《妻子的浪漫旅行》等热播综艺。不同于传统节目赞助,小红书结合自身社区玩转了很多新玩法。如包文婧、张嘉倪等“妻子们”在小红书分享护肤、美妆、育儿经验,也为她们吸引了很多“路转粉”的流量。

大胆创新,小红书领跑综艺营销新玩法

细究小红书的选综规律,不难看出其对于垂直题材的大胆尝鲜:《偶像练习生》聚焦饭圈,《国风美少年》精准触达国风圈。邀请节目选手入驻小红书深度互动,同时绑定节目设置为选手助力的通道,将节目观众和选手粉丝引流到小红书平台,盘活内容与互动成为内容宣发的社交媒体平台;

大胆创新,小红书领跑综艺营销新玩法

数据显示,2018年小红书MAU增长近4倍,内容增长7.2倍,用户量破2.2亿。深耕娱乐营销的小红书成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社交媒体平台。

而最近,小红书又拿下了竖屏微网剧《生活对我下手了》冠名,这部剧是竖屏短剧的首尝鲜,而小红书也勇敢地成为了首个踏入竖屏剧领域的品牌,通过大胆创新,提升品牌记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