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侠卢小鱼》开机 卢正雨出征分账剧战场

娱乐 TOM    2019-05-07 13:00

5月6日,燃魂爆笑鸡血剧《大侠卢小鱼》于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得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卢正雨编剧执导并担任主演,蔡文静、杨晴瑄、岳跃利、周卫星、叶峰、王滋润、森安徒生、范薇等演员实力加盟。

《大侠卢小鱼》开机 卢正雨出征分账剧战场

“卢小鱼”重启归来,燃魂虐全面升级

新作《大侠卢小鱼》讲述了一心想成为大侠的卢小鱼突遭冤屈,在平反冤屈为父母报仇的道路上,同各路奇异有趣的伙伴们破次元集结,历经重重困难,共同探寻惊人真相,合力对抗恶势力的热血爆笑故事。“卢小鱼”作为极具卢氏喜剧风格的经典IP形象,一直为广大网友所熟知与喜爱,由其衍生而来的表情包、短视频时至今日仍屡屡引发热议与刷屏。此次,网剧《大侠卢小鱼》重启归来,相较《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魔性又好笑的喜剧风格得以原汁原味保持,故事内容则全方位升级。不仅有高频次逆逻辑反转剧情带来极致爆笑体验,还有小人物抗衡未知命运的勇气与果敢,有一步步揭开真相的煎熬与磨难,更有伙伴们凝聚成团热血一战的侠情与激燃……可谓处处皆看点,笑泪齐飞,燃槽共存。

《大侠卢小鱼》开机 卢正雨出征分账剧战场

蔡文静再遇卢正雨,“嘻哈老友”上演回忆杀

演员阵容方面,《大侠卢小鱼》同样值得期待。经典角色卢小鱼仍由卢正雨出演,这个长在网友槽点和笑点上的灵魂人物,依然延续无厘头搞笑风格,既有熟悉的味道,也有全新突破待剧中解锁。女主画眉一角则由优秀青年女演员蔡文静饰演,曾在《古董局中局》《脱身》等大剧中贡献精彩表演的她,再次突破自我挑战喜剧,演绎花痴又凶悍的另类女侠,令诸多粉丝翘首以期。这是二人继《嘻哈四重奏》之后的又一次合作,更为惊喜的是,同样出演过《嘻哈四重奏》的杨晴瑄、王冠也会在《大侠卢小鱼》中担任重要角色,“嘻哈老友”重逢,默契合作无间,满满回忆杀令无数“嘻哈”老粉既无限感慨,又倍感期待。

卢正雨携手宸铭与兔子洞文化 强强联合征战分账剧市场

近年来,分账剧优异的市场表现越发引人瞩目,“分账剧正在崛起”成为业内普遍共识。《大侠卢小鱼》是卢正雨阔别5年再度回归网生之作,十年前他创作《嘻哈四重奏》拓荒网剧市场,一手打造了中国首部点击过亿的网络剧,十年后他再度转身,看准时机探索分账领域。当然,在这一领域,卢正雨确有其独特优势。对内容,他有专业电影创作者的高要求与审美,而早期互联网影视内容制作的经历,又使得他获取对互联网用户深刻的了解与认知。《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豆瓣评分高达7.9,《嘻哈四重奏》五季最低评分尚有7.1,几部作品的网络影响力与好评度直观反映了卢正雨的网生观众基础。

《大侠卢小鱼》开机 卢正雨出征分账剧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侠卢小鱼》的幕后推手同样实力不容小觑。出品方宸铭传媒作为专业的电影投资运营机构,曾出品《重返二十岁》《南极之恋》《破·局》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可为项目提供强大专业的资源整合支持,为剧集品质保驾护航。另一联合出品方及独家宣发兔子洞文化,是耐飞旗下专注打造Z世代付费内容的青年厂牌,在付费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宣发优势,成立仅一年有余,就已打造了爱奇艺2018年度分账剧王《等到烟暖雨收》,爱奇艺青春片年度最佳分账剧《时光教会我爱你》等诸多成功案例。而兔子洞文化创始人卢梵溪是互联网原创视频领域资深“前辈”,早在十年前就曾先后发起和监制过《嘻哈四重奏》、《老男孩》、《万万没想到》等自制内容,定义了微电影、网剧、短视频等网生内容形式。曾共同创造了当时互联网原创视频播放高峰的卢梵溪与卢正雨,多年之后再度联手,能否刷网生新记录,值得期待。此外,姜文御用剪辑指导,曾担任《芳华》《邪不压正》等影片剪辑师的张琪,漫改网剧《镇魂街》美术及造型指导李敏,无限贴近年轻观众口味的95后新锐摄影指导傅博,如云高手纷纷入驻幕后团队。多方强强联手,共同逐鹿分账市场,征伐在即,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