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Fi万能钥匙携手中国好声音 High翻2019音乐界

娱乐 TOM    2019-05-07 13:48

连续多年陪伴观众的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即将于第三季度再度回归。WiFi万能钥匙作为此次《好声音》的合作伙伴,通过多种方式与《好声音》观众进行互动,助力这档国内最火的音乐类选秀节目在第三季度再登热度榜。

《中国好声音》是浙江卫视的王牌栏目,主打素人竞技。新颖的“转椅子”形式,选手的PK方式、比赛赛程安排等方面的创新,以及豪华的导师阵容和顶尖的制作水准,让《中国好声音》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综艺类节目之一。

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舞台,《好声音》也已经成为音乐人、怀揣梦想的普通人,音乐梦想实现的通道,迄今已经播出了七季。

今年,已经是WiFi万能钥匙第四年牵手《好声音》,连续合作后,双方的配合更为默契,2019《中国好声音》和WiFi万能钥匙合作紧密度也将更为深入。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旗下流量卡业务,会为《中国好声音》观众推出免费定制上网卡,助力粉丝在更多移动环境中不担心流量,在线观赏实力选手现场比拼。而连尚万能卡近日也迎来一次产品大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畅享的连接体验。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具有海量用户,能够帮助《好声音》导师和学员充分调动粉丝,将导师和学员的全程表现最大程度地释放给用户;另一方面,用户可以通过WiFi万能钥匙平台参与节目,强化粉丝的互动感。

《中国好声音》仅是WiFi万能钥匙泛娱乐合作版图中的一个典型。自2016年启动跨界合作以来,WiFi万能钥匙已成为顶级文娱IP的标配,与之合作的包括《复仇者联盟3》、《复仇者联盟4》、《变形金刚5》、《异形:契约》等进口影片,《择天记》、《我的前半生》、《军师联盟》等国产爆款电视剧。

泛娱乐产业成为大众目光的聚集地,国内综艺节目题材类型的多样化,也为WiFi万能钥匙提供了更多的合作空间。迄今为止,WiFi万能钥匙和国内包括《极限挑战》、《中国有嘻哈》、《笑傲江湖》等极具口碑的综艺类节目进行沟通,开启过众多新颖的粉丝互动营销模式。

无论是品牌方还是娱乐产业,都在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对外输出方法。在手机端,WiFi万能钥匙作为强入口,成为了流量的聚集地,未来,热门IP与超级移动流量入口的跨界合作,将成为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