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神奇嘉年华开启,杨幂携手神奇日带来惊喜大礼

娱乐 TOM    2019-05-06 14:47

以“安居乐业 链接美好”为主题的58神奇日大会,将于5月8日在北京举行。在神奇日前夕,58同城还为用户准备了惊喜大礼。大奖将在神奇日当天产生,被选中的幸运锦鲤,将获得588888大礼包。

5月4日-5月8日活动期间,用户可以进入58同城app端,点击领劵按钮获得兑奖编码一张,分享信息后即可获得第二张兑奖编码;值得注意的是,每ID每日获得最多不超过5张兑奖编码。也意味着,收集的编码越多,那么中奖的几率也就越大。588888大礼包包括5800年保洁券、5888元全办公神器大礼包、58折房租减免券、158888汽车使用权一年,可谓是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给用户带来福利。拥有大礼包之后,将被保洁阿姨解放双手,也能用更低的价位租到更好的房子,一年的汽车使用权,开启了野外郊游之路的可能,至于工薪阶层们,更有办公室神器大礼包,为你的工作增添效率。惊喜的是,随着活动的顺利展开,在神奇日当天,将由58同城的官方代言人杨幂在大会现场抽取幸运锦鲤,喜欢大幂幂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58同城一直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便捷、全面的服务,此次活动也是希望能进一步帮助广大用户尽快实现安居乐业,连接起美好生活。在神奇日活动现场,58同城将邀请品牌代言人杨幂、安居客品牌代言人沈腾、驾校一点通品牌代言人张一山、58同城中甲内容官董路,与您一起分享交流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诠释“安居乐业”。同时,活动也将全面展现58同城、安居客在招聘、房产、乡镇市场、内容部落等业务的纵深布局,与行业大咖围绕“安居乐业”这一主题,探讨生活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格局,为用户打造出更加全面、便捷的生活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