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明星出席58同城神奇日现场,助力实现大众安居乐业

娱乐 TOM    2019-05-06 14:07

近期,“张一山光头P图大赛”在网络上引发粉丝的高度互动,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好感。剃了光头的张一山将在5月8日帅气出席58同城举办的“安居乐业 链接美好”58神奇日大会,届时杨幂、沈腾和董路也会来到大会现场,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杨幂作为58同城的代言人,一同度过了长达九年的陪伴,在这期间杨幂和58同城都在快速成长,出演了《亲爱的翻译官》《谈判官》中深受喜爱的角色,大会中,杨幂将会向大家揭秘她如何塑造这些优秀的职场女性角色。

近期在《王牌对王牌》中,有出色表现的沈腾,面对生活中难以避免的难题,如装修、看房等都会觉得头疼,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在这次大会中,沈腾将会化身“脑袋腾”,和58同城一起,用黑科技的方式,帮助大家轻松解决生活难题,不再脑袋疼。

惊喜不止有帅气高颜值的明星亮相,近几日58同城在app上举办的神奇嘉年华线上抽奖活动,也将在58神奇日大会上,由杨幂抽中一名神秘锦鲤,送上58888惊喜大礼包,其中包含的5888房租减免券、15888元办公神器大礼包、158888汽车使用权一年和5800元全年保洁券,能够帮助中奖者获得生活方面的真正实惠,提高生活质量,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作为国民生活服务大平台,58同城一直以来都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丰富的平台服务,帮助用户快速解决相关问题,通过此次58神奇日大会,也会让更多的人了解58同城,通过平台中更多优质服务实现自己的高品质生活,让未来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